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吉芮杯”最美家风评选线上报名启动 活动报名将持续一个月 参与就有机会赢大奖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8-07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扬良好家风,展最美风采。日前,济南时报联合山东省流通业协会、山东省健康产业协会及吉芮医疗共同组织发起的“吉芮杯”最美家风评选活动线上报名正式启动。截至8月6日下午,组委会共收到近百名市民在线报名申请,不少图片和故事令人动容。组委会提醒,活动报名阶段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市民可发动身边亲朋积极参与,只要参与或邀请他人报名均有机会赢得大奖。

“一键在线填写报名,非常简单。”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凡是家中有65岁以上老人或家中有行动不便的市民均可在线扫码报名,上传家庭合影照片并简单写下家风故事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该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用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和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示新时代家庭之美。”活动组委会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风正,民风淳,社风清,寻找“最美家庭”,让家风建设接地气,顺民气,扬正气,凝聚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精神力量,激励家庭传承美德,因此,本次评选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市民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展示最美家风。

为鼓励市民踊跃报名参与,组委会特别提醒,凡是第1、2、3、11、22、33、111、222、333位共9位报名用户,将获得由黄岩蜂蜜提供的价值468元的进口蜂蜜一瓶。此外,所有参赛人员均有机会获得上海吉芮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代金券。

为鼓励市民分享邀请好友参与活动,组委会特别准备了丰厚的邀请奖励,邀请码第一名将会获得由酒鬼酒集团提供的价值598元白酒一瓶,同时还可获得由瑞隆安提供的价值299元的菌溶水消毒液一瓶。

本次活动报名阶段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随后将进入网络及专家评审投票阶段,获评全省最美家庭荣誉代表还将获得由吉芮提供的价值近万元的电动轮椅大奖。

本次活动由济南时报主办,上海吉芮、山东倍增医疗科技、百岁叶健康及济泉黄岩蜂蜜协办,济南市流通业协会、山东省健康产业协会等旗下企业作为赞助单位对本活动给予支持。

(新时报记者苏冉)

“码”上报名

新闻推荐

一桩清朝杀妻案引发的权力较量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Ⅱ》中有这样一个情节:巡城御史海昇当街烧毁了权臣和珅家的马车,和珅为图报复,唆使海昇的妻舅贵宁指...

隆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吉芮杯”最美家风评选线上报名启动 活动报名将持续一个月 参与就有机会赢大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