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小车抛锚收费站 交警推离数百米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20 07:23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将抛锚车辆推离收费站

(马山县交警供图 )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黄晓燕)4月18日是“壮族三月三”假期首日,很多人选择自驾出游,公路上车流量大增。一辆小车抛锚在马山县周鹿镇收费站通道,导致收费站出口车辆大排长龙,根本无法通行。马山县交管大队的民警正好巡逻到此,见状立即上前帮助车主将抛锚车辆推离高速公路,同时指挥拥堵车辆通过,让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4月18日上午10时15分,马山县交管大队的民警驾驶车辆,巡逻至S52武平高速马山周鹿收费站出口附近时,发现一辆粤BP710U号银色小车停在收费通道,未开启双闪灯,车后也未摆放警示标志,驾驶员和车上乘客站在车旁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解释什么。这时,后方等待通过的车已经大排长龙,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车被堵在路上。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姓韦,老家在马山县周鹿镇。当天,韦先生驾车带着家人赶回老家,准备进行祭祀活动。没想到眼看就要出高速路了,车子却突然出故障抛锚了,导致收费站出现拥堵的情况。由于事故车辆无法发动,民警立即招呼其他警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起,将车推行了几百米后停在不阻碍交通的路边,又帮忙联系附近的修理厂前来维修车辆。

随后,民警指挥拥堵的车辆有序通过收费站通道,路面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民俗宝典】

艾叶粑是广西一道传统小吃,一般在清明时节食用。艾叶粑外表深绿色,有用豆沙或是碎花生做馅的甜糍粑,也有用碎头菜做馅的咸糍粑。艾叶粑入口即闻一股艾叶的清香,食之可祛风驱邪,广受群众喜爱。

新闻推荐

非遗展演乐了父老乡亲

本报记者林雪娜“咚咚”的会鼓敲起来,“哒哒”的扁担舞跳起来,嘹亮的山歌唱起来,精彩的戏曲演上台。4月19日,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民族风情三月三”非遗展演在南宁市江南水街火热举行。作为壮族传...

马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抛锚收费站 交警推离数百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