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系列骑行活动预热2018“环广西”大赛 马欢欢客串“领骑手”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马欢欢在活动中“一马当先”。 贺欣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10月14日,2018“环广西·骑乐无穷”全民健康骑行活动在马山上演,世界冠军马欢欢带领一百多名骑行爱好者在弄拉赛道上挥洒运动激情。

作为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群众性预热活动之一,2018“环广西·骑乐无穷”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在赛事举办地北海、柳州、南宁和马山举办四场骑行活动,旨在分享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

此前北海和柳州两站活动已经结束,10月13日和14日,南宁站和马山站接力进行。在南宁,200多名骑行爱好者以“家庭亲子健康骑行”为主题沿荔滨大道骑行。14日上午在马山弄拉启动,百余名骑行爱好者则以“公益骑行”为主题,挑战“环广西”最有难度的马山弄拉赛道,感受当地壮美的自然风光。

世界冠军、前广西著名水球运动员马欢欢也出现在当日的骑行活动中,她与骑行爱好者们一起走进马山县古零镇羊山小学,宣传2018“环广西”大赛的精彩看点,讲述自己运动生涯中金牌背后的感人故事,呈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体育公开课”。

新闻推荐

广西全面启动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十个试点县区打造桂风壮韵乡村

今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实习生张荟通讯员莫曲)10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从今年起,广西开展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马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系列骑行活动预热2018“环广西”大赛 马欢欢客串“领骑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