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暴力冲卡 驾车逃逸 男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08 16:00   https://www.yybnet.net/

黄色小车拖曳交警致其倒地后绝尘而去。视频截图

今报马山讯(记者赵敏)12月5日下午,马山县一男子驾车拖拽交警十几米后绝尘而去的视频,在各微信群传播。原来,该男子驾驶的车辆没买保险、没年检,遇到交警检查时暴力冲卡。

视频显示,一辆黄色小车从坑洼的路基上快速往前驶去,一名交警的右手被挂在车门上,被小车拖着往前跑,随后摔倒在路面上。小车绝尘而去。

7日,马山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马山警事”通报称,5日下午,马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在县木棉道班路口,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小车无保险、无年检。民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男子拒绝了,并不顾民警的劝阻突然加速启动车辆。在驶离过程中,车子将执勤民警的右手挂住,致使民警被拖倒在地,多处软组织挫伤。随后,男子驾车逃逸。

案发后,警方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排查,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将嫌疑人卢某祥抓获。

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卢某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南宁医养结合机构已有24家 2020年,所有具备条件的二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开设老年病科及一定数量的老年康复床位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这是普通老百姓对生活的要求。随着健康中国的建设,这个愿望逐步被实现。昨日,南宁市医养结合工作现场会...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暴力冲卡 驾车逃逸 男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