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马山新闻 > 正文

凌晨2时两辆大车相撞 槽罐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事发马山往上林方向二级路,消防人员拆车门救援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26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人员正在破拆车门救援被困驾驶员(南宁市消防支队供图)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李苑君 蓝俊)昨日凌晨,南宁市马山县往上林县方向二级路民族隧道口发生一起大货车和槽罐车碰撞的交通事故,导致槽罐车车头部分完全损毁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无法脱身。接到报警的马山县中队迅速赶到现场,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将人员成功救出。

当日凌晨2时许,南宁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马山县往上林县方向二级路民族隧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马山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和1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出路面,装载的货物撒满在道路上。一辆槽罐车则斜停在道路右侧,车头部分完全损毁变形,驾驶员身上多处受伤,被困在车内无法自行出来,不停发出痛苦的呻吟,情况十分危急。

救援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救援被困驾驶员。根据车辆的损伤情况,消防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和手动破拆工具将副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门成功打开,将被困人员抬出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高速公路志愿者下乡扶贫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3月8日,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马山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扶贫共建下...

马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2时两辆大车相撞 槽罐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事发马山往上林方向二级路,消防人员拆车门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