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的哥酒后开车上路被查 掉了驾照还被罚五千元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9 05:48   https://www.yybnet.net/

?的哥蓝某某被检测出体内酒精含量高

(马山县公安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黄晓燕) 出租车属于营运车辆,作为一名营运车辆驾驶人,不但要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还要为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应该更明白酒驾的危害性。但出租车司机蓝某某酒后却开车上路。因涉嫌酒后驾驶,他被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同时被罚5000元。蓝某某成为马山首例酒驾被查的出租车司机。

4月16日21时,马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金伦大道汽车总站路口设置执勤卡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民警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21时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桂A5×××2的黄色出租车被执勤民警拦了下来。见到交警要对自己进行酒精测试,出租车驾驶员蓝某某一开始不愿意配合,并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喝酒。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这名的哥不得不接受了酒精测试,测试的结果是,这名的哥被检测出体内酒精含量79mg/100ml,已经属于酒后驾车。

面对民警的询问,的哥蓝某某沮丧地说,当晚,他在家吃晚饭时喝了几杯酒,本不想出车了,但这时恰巧有朋友打电话叫其出来搭载他们,他便抱着侥幸心理,就在酒后开车上路了,没想到,车在路上还是被交警查获了。

马山县交警依据规定,对出租车司机蓝某某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行为,依法对其处以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听到处罚决定时,蓝某某后悔万分,称不该酒后驾车,更不该酒后驾驶出租车,自己的行为是对乘客的生命极不负责的,但悔之已晚。

新闻推荐

马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名小女孩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网友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4月16日下午6时许,马山县银峰大道与金伦大道交会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

马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南宁个私协会成立2019-03-31 04:00
猜你喜欢:
评论:(的哥酒后开车上路被查 掉了驾照还被罚五千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