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涉嫌绑架罪 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4 16:18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新闻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斯通讯员郭颖)6月13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依法对周某批准逮捕。

据了解,周某现年36岁,初中文化,马山县周鹿镇某村人。因为妻子和他闹离婚,周某对妻弟陆之德很有意见。去年8月8日晚,周某砸坏了陆之德的店铺大门。经民警调解,周某同意赔偿1000元,但支付赔偿款后,他仍怀恨在心。

西乡塘区检察院审查查明,5月31日,周某携带铁棍、水果刀等凶器,打砸陆之德妻子韦某的豆腐摊,威胁韦某叫陆之德到现场,还打伤了韦某的右小腿。周某劫持韦某约两小时后,被民警夺刀并控制。事后,韦某到附近医院就诊,初步诊断结果为右小腿软组织挫裂伤,右前臂软组织挫伤。

经讯问,周某对于持刀劫持妇女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6月1日,因涉嫌绑架罪,周某被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刑事拘留。

西乡塘区检察院认为,周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绑架罪。他在公共场合持刀劫持被害人,造成较大社会影响,采取逮捕以外的强制措施不足以防止其社会危险性,遂决定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国企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韦静通讯员戚浩)记者从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城投集团”)获悉,该公司自2018年5月与马...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绑架罪 嫌疑人被批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