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6-20 06:2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南宁市卫生学校一行14人前往马山县周鹿镇杨树村举行以“为脱贫攻坚助力”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当天,在杨树村杨树小学,市卫校党委书记杨立兴将学校捐赠的价值1700元的乒乓球台和在职党员自发捐资购买的131个爱心书包交予杨树小学校长何英敏,何校长带领少先队员们为市卫校的党员戴上红领巾,敬队礼。

随后,市卫校相思湖校区基础教学党支部书记赵忠玲为孩子们作防溺水知识宣传讲座,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孩子们普及防溺水知识、传授游泳技能,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市卫校4名党员教师与孩子们在课后玩起了趣味益智游戏——手指操,“土豆土豆丝,土豆土豆片,土豆土豆块……”每一句话代表一个特定的动作,孩子们乐在其中。最后党员老师还与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

在周鹿镇杨树村伏西屯附近,市卫校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开展测血压、口腔检查、拔罐和艾灸等义诊服务,村民们拿着小板凳围坐在义诊台前,认真聆听口腔医生科普日常刷牙知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卫校党委采取“党员活动日+X”模式,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将党员活动日与“先锋引领·脱贫攻坚”、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打造有温度的党员活动日。

(唐矗李慧秋)

本版审核:陈璐

新闻推荐

教育帮扶 送教下乡

杨村小学校长给独秀小学孩子们上思政课。(石丰摄)本报讯(记者陈媚通讯员农盛官)扶贫先扶智。6月12日,江南区杨村小学党支部书...

马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