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开展“扶贫先扶智,共度快乐暑假”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8-15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扶贫先扶智,共度快乐暑假”夏令营开营。(李慧秋摄)

近日,南宁市卫生学校深入驻点贫困村马山县周鹿镇杨树村,与当地小学共同开展“扶贫先扶智,共度快乐暑假”暑期夏令营活动。

8月2日上午,市卫校一行12人驱车前往杨树小学,举行简单而热烈的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上,市卫校领导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教师们能不忘初心、收获感动。仪式结束后,市口腔医疗中心的志愿者开始上第一堂课。8月3日—13日,9名夏令营教师轮番上阵,开始了为期12天的暑期夏令营。夏令营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让每一节课都能有成效且收获感动。感恩教育课上,老师传诵经典,传承孝道文化;军训体验课上,教官教授基本的军事技能,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讲故事课上,老师通过讲述断臂钢琴家刘伟的故事,传授学生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8月13日是夏令营课程的最后一天,夏令营教师与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夏令营闭营成果展示,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乐在其中,此次夏令营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2019年3月26日,市卫校与杨树小学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至今为止已开展了3次帮扶活动,党员们的脚步永不停息,将继续前行,助力脱贫攻坚。 (李慧秋)

新闻推荐

特殊群众户口“特殊办” 户籍民警上门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乐雪)马山县合群派出所辖区内有少数村民,因没有第二代身份证无法享受诸多民生便利及国家优惠政策。获...

马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扶贫先扶智,共度快乐暑假”暑期夏令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