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一批项目开(竣)工 涉及产业基建民生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06 0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沛 见习记者 郭嘉祺 通讯员 谭鸿波)近日,威宁·蟠龙西邻家广场、龙岗东邻家广场、江南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三期工程、朝阳溪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秀厢大道—罗伞岭水库)、南宁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一期)工程等一批项目开(竣)工,项目涉及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五象新区威宁·蟠龙西邻家广场、龙岗东邻家广场、南宁城建集团总部大厦、南宁万科大厦等项目的建成,将为推动五象新区打造成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助力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南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三期工程、埌东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和三塘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二期工程通水试运行,将为全市新增35万立方米/日的污水处理能力,也标志着“2018—2020年南宁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新建和改扩建污水处理厂攻坚战”取得了重大进展。南宁市朝阳溪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秀厢大道—罗伞岭水库)开工,预计2020年6月建成。

南宁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一期竣工,目前已有约200名老年市民登记预约入住。该项目是广西创建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宁市养老服务行业采取PPP模式建设和运营的尝试和探索。

此外,还有经开区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精密模组制造项目(神冠厂房部分)、康柏莱体外诊断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竣工,广西苏骏泽电子薄膜模切产品和军工散热模组产品生产项目、垠电电子产品天线、智能充电桩生产项目等开工;宾阳县县城东环路改扩建工程、金裕隆年产5万吨药肥项目等开工,宾阳县妇幼保健院保健业务大楼竣工;马山县乡镇污水处理厂、马山县乔老河片区村屯道路工程开工;兴宁区卫生综合服务大楼项目竣工;江南区人才安置房项目开工;高新区东洋环球电子工业内窥镜加工贸易项目、畅辰口腔医疗器械及耗材生产项目等竣工;东盟区南宁嘉能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饮料生产项目、广西华林铝模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平米方铝模板等7个项目开(竣)工。

新闻推荐

五星酒店烧水壶内发现卫生巾 信用体系黑名单不能只是停留在想象上

>>网友热e■侯丹·R:这人是有多扭曲,建议拉入酒店联盟黑名单。也在为酒店卫生敲警钟!■顾狸狸:去酒店从不敢用里面的水壶,出去...

马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批项目开(竣)工 涉及产业基建民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