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贵港市市长农融履新广西民宗委党组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29 18:03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市长农融已赴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下简称“民宗委”)履新。

12月29日,澎湃新闻查询广西民宗委官网“领导简介”一栏注意到,农融已于2019年12月起担任该委党组书记、广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兼)。

此前,12月25日下午,贵港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贵港市领导调整的决定:何录春同志任贵港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农融同志不再担任贵港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其中,何录春原任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此次系跨省调整。

官方简历显示,农融,男,1967年9月生,壮族,广西马山县人,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原子核物理学专业毕业,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国际商务师。

农融曾任广西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办公室副主任、合作处副处长、处长,广西商务厅东盟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处处长,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综合协调处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助理,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等职。

2015年11月,农融出任贵港市委副书记,后获任市长,直至此次履新。此外,农融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委员。

而广西民宗委党组书记一职此前由该委主任何朝建同时担任,他现已转任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广西启动设区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三步走”,至2025年实现设区市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从现在起,生活垃圾“一包扔”的习惯要开始改变。23日,全面启动设区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会议透露,广西...

马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市长农融履新广西民宗委党组书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