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钦州市举办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班增强防火能力提升防火质效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1-0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唐云建通讯员 陈秋韵)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人员森林防灭火意识、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钦州市森林防火工作质效,近日,钦州市举办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班,来自钦州市各县区政府办、街道办分管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业务骨干,以及部分森林消防队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关于做好冬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要求,并对钦州市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进行部署。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对防灭火工作新形势、新特点认识;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火情报告制度,确保灾情报告的及时、有效、规范;要加强火源监控,贯彻落实好“四到位”;要加大防灭火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会防灭火意识。

培训班还邀请南宁市马山县林业局防火办主任梁有斌做专题讲座。梁有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视频、照片等方式,具体讲述了森林火灾现场的救援技巧,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推荐

看病费用再减轻

本报记者罗琦“有了‘门慢卡’,再加上各项减免费用,一年下来能省下不少看病的钱,这搁以前想都不敢想!”说起上个月在镇上办...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举办森林防灭火工作培训班增强防火能力提升防火质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