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一对情侣吵架闹分手 女子举报男友是“鸡头” 警方一查,男方确实曾介绍他人卖淫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2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7月10日下午,租住在南宁市长堽南路的一对情侣吵架后闹分手,谁也不肯搬走,于是女方向警方举报男友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经警方查实,男方确有介绍他人卖淫的违法事实。

7月10日下午4时许,长岗派出所民警接到租住在长堽南路的女子小丽(化名)报警称,她跟男友吵架后,男友不肯离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小丽和男友石某正吵得面红耳赤。原来,当天两人因琐事吵架后决定分手,但谁也不愿从这里搬走。房子是小丽租的,石某却说是他出的租金,也不肯搬走。

“我要举报他介绍他人卖淫。”这时,小丽向警方举报石某有违法行为,并称有石某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为证据。据小丽反映,有一次她在拿石某手机玩游戏时,发现有人发信息问石某有没有“新茶叶”。起初,小丽并不知是什么意思,后来她无意中发现,原来卖淫嫖娼是以“茶叶”为暗语。她曾质问石某,但石某让她不要管。

民警立即将石某控制,并查看石某手机,发现石某确实有介绍他人卖淫的嫌疑。随后,民警将石某带回去调查。

经警方调查,石某,21岁,马山县人。原来,石某在一些酒吧里做营销工作,认识不少失足女,从去年开始,石某充当“鸡头”介绍他人卖淫,从中收取一定提成。据石某交代,他每周做成一两单“生意”,每次收取200元的提成。

7月11日,南宁市公安局长岗派出所依法对石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石某介绍他人卖淫幕后,是否还有卖淫嫖娼团伙?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鼓槌擂响撼八方 马山会鼓情飞扬

■本报记者韦东通讯员黄慧琴李海瑛气势磅礴的会鼓是马山县壮族人民独有的一项民间娱乐活动。马山县壮族会鼓始于宋末元初...

马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对情侣吵架闹分手 女子举报男友是“鸡头” 警方一查,男方确实曾介绍他人卖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