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马山 > 正文

靠色情直播赚快钱 南宁两名女主播被捕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15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详情

本报讯(记者郑芳 通讯员韦阳)粉丝打赏金额越多,女主播裸露越多,花钱刷礼物还获得额外“福利”……日前,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开展“亮剑2020·严打黄赌”行动中,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抓获了2名涉嫌传播色情女主播。昨日上午,记者采访办案民警了解案件过程。

据青秀分局河堤派出所副所长黄宁介绍,近日,有群众匿名向派出所举报,在上网时,发现一款APP平台里居然有女主播进行露骨直播,尺度大胆内容淫秽。河堤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发现情况属实。

经过一个月的线上线下调查和实地走访,河堤派出所民警锁定了网络主播张某和吴某的直播场所,时机成熟后决定实施抓捕。日前,民警突袭位于西乡塘区的某出租房将两名女主播抓获,并当场收缴了一批用于传播淫秽物品的作案工具。警方在收缴的手机里发现,两名女主播在直播间里衣着暴露,做着各种掀撩裙子或抚摸胸部大腿的动作,此外手机里还有发送的淫荡视频、图片及露骨的聊天记录等,还有多笔接受粉丝红包的1000至5000多元不等的转账记录。

两名嫌疑人张某和吴某均为25岁,马山县人,在审讯中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和吴某交代,此前她们是做一些正规的主播工作,但没有名气收入不高。2019年,两人在网上结识一名男子,她们称之为“家族长”,对方称“从事色情淫秽直播来钱会更快”,经不起诱惑,两人在该名“家族长”指导下,在境外直播平台上进行色情淫秽直播表演,通过色情直播获取粉丝打赏及刷礼物来牟利。据交代,她们收到粉丝红包后就会进行露骨表演,粉丝打赏的金额决定她们的裸露程度,此外粉丝可通过刷礼物来获得额外“福利”,比如刷到一辆价值300元“跑车”就可以升级为铁杆粉,获得美女主播不定期发来的裸露视频、照片等“福利”。她们还会私下加微信,发送自己裸照或线下约会提供陪侍服务。据了解,张某和吴某两人直播时围观人数最多时有5000余人,两人开播以来,除去给“家族长”的提成,已牟利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一糕点厂面包霉菌超标

本报讯(记者陆增安实习生朱汝芳)8月20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官网通报今年第11期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情况。记者发现,该局在近期...

马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靠色情直播赚快钱 南宁两名女主播被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