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启动 让贫困孩子登上更大舞台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4-23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知名音乐人赵羽、小歌手邱俊熹和贫困村学生代表合影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 文/图)昨日,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在南宁启动。今年举办“希望的声音”——星启航演唱会、组建“希望的声音合唱团”等活动颇为引人关注。

“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以“唱响童真 传播希望”为主题,活动面向南宁市317个贫困村,以学生自荐、学校推荐、驻村“第一书记”到村里挖掘并推选等形式,推选具有音乐特长的学生参加海选活动,经过复赛、决赛,评选出冠亚季军。

活动将邀请5位来自广西各专业院校、艺术机构的知名音乐人、资深声乐老师担任音乐导师,深入学员的村庄、学校开展“美丽乡村音乐课堂”教学活动。并从历届及本届参赛选手中挑选若干名优秀选手,成立“希望的声音合唱团”,参加音乐夏令营活动和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年度音乐会。

当天还公布了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两大特色活动。特色活动之一是举办“希望的声音”——星启航演唱会。2016“希望的声音”亚军选手李灵姿拥有令音乐导师称赞不已的天籁嗓音以及纯美的外形。今年将为她打造一台高水准、高影响、高关注度的演唱会。特色活动之二是组建“希望的声音合唱团”。“希望的声音合唱团”将参加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年度专场演唱会,联合南宁电视台最有影响力的晚会“春天的旋律”跨国春晚资源,有机会让“希望的声音合唱团”登上更大的国际舞台。

据悉,“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是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少年先锋队南宁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电视台、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承办的公益活动。

新闻推荐

途经体育中心的司机大佬请注意 因周杰伦演唱会今晚举行,周边道路今日17时起实行临时交通管理

周杰伦演唱会南宁站将于今日20:00—23:00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有关部门预计,将有近4万歌迷前往观看。为保证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今日将对广西体育中...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启动 让贫困孩子登上更大舞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