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2017年南宁啦啦操公开赛上演 近500名选手比试青春动感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7-23 16:23   https://www.yybnet.net/

啦啦操少年先后登场一试身手。南国早报记者 覃江宜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进入大暑节气的南宁,又掀起一股青春热潮。7月22日,2017年南宁啦啦操公开赛在南宁二中凤岭校区上演,16个学校、俱乐部代表团组队参赛,近500名选手展示了各自的比赛技巧与运动激情。

啦啦操是最受青少年群体喜爱的时尚运动之一。本次比赛由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参赛者以青少年为主,根据年龄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和俱乐部组。比赛项目有技巧啦啦操(集体技巧自选套路)和舞蹈啦啦操(包括花球、街舞、爵士和自由舞蹈),分别决出单项和团体名次。

据悉,啦啦操运动在2000年进入国内,虽然起步较晚,但广西对啦啦操的推广却走在了全国前列,很多大中院校的啦啦操队都在全国大赛乃至世界大赛中有出色发挥,少年啦啦操也在国内屡获佳绩。

本次南宁公开赛的参赛人数并不能直接体现项目热度,据总裁判长郭杰华介绍,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日前在江苏溧阳进行,由于两项赛事“撞期”,不少本地高水平啦啦操队都在外参赛,南宁二中、南宁十九中等参赛队还要马不停蹄地在两个赛场“无缝转接”。

新闻推荐

中学内宿生放学后离校游泳溺亡,南宁市中院二审判决 家长比学校承担的责任更大

本报讯(记者蒋爱云通讯员邓杰孙晓梅)中学内宿生毛某放学后离校游泳不幸溺亡,毛某的父母将学校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死亡赔偿金493380元、丧葬费23424元、交通费1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0元。此案中...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南宁啦啦操公开赛上演 近500名选手比试青春动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