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万达茂 坐享区域优势发展 环广西自行车巡回赛 万达茂六大产品价值令人瞩目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23 05:05   https://www.yybnet.net/

环广西自行车巡回赛,南宁向世界舞台迈进

10月19日,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正式启幕。作为高级别的世界自行车巡回赛,会聚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参加。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UIC国际自盟、万达体育联合主办。

此次万达与世界赛事携手,将世界目光聚焦广西、聚焦南宁,让世界游客走进南宁,见证南宁的繁华盛景。

献给南宁的世界乐园,万达茂引世界瞩目

此次环广西世界巡回赛之后,南宁将再次走向世界舞台。而五象新区作为南宁备受瞩目的区域,自然更引人关注。万达体育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位于万达茂的嘉华度假酒店作为赛事唯一下榻酒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南宁五象新区向世界展示了如今的发展成果,也彰显了万达茂作为广西文旅大盘的形象。万达茂斥资150亿元打造的文旅综合体,涵盖了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商业中心、文旅商街、度假酒店、瞰江美宅等多重业态,致力于成为文旅目的地,吸纳全世界的游客。

客流会聚,见证文旅铺财富动力

“两滩三里”文旅商街由长滩国际风情街、后滩艺术创意街、时光里休闲街区、星光里文教街区和春光里生活街区构成,打造一线滨江商业带,坐享万达茂商圈辐射效应。更可依托万达茂多元业态,与室内主题乐园双IP结合,使主题乐园、万达茂商铺二者业态互为支撑,确保客流量内外互通,为文旅商街客流提供有效保证。享庞大客流的投资机遇,主力建面约15平方米起文旅铺抢滩掘金,入伙峰期,立享醇熟。

六大产品价值,引全城瞩目

●创新的业态定位:结合稀缺江景资源,打造“两滩三里”。

●“乐园+商街”双IP结合:室内主题乐园与“两滩三里”双IP结合,业态有效互补。

●都市圈人流的导入:万达旅业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为项目源源不断输送客源。

●立体的交通体系:三座大桥双地铁(规划中)布轨,10条公交线路,交通干道环布,快速连接南宁各区域。

●独特的产品设计:两层沿街立面,昭示性、空间使用率俱佳。

●灵活的运营模式:通过以店养店、巧设铺中铺等方式,满足各类投资需求,更具性价比。(张冬)

■项目解读

万达茂·江山墅“奢尺”体验

生活尺度收放自如

超低密度,南宁奢居首要标准

万达茂·江山墅,坐落于万达茂商圈之央,掌控城市中心资源的同时,更兼顾自然资源的平衡。其坐揽百年邕江和大美青秀山,独享自然馈赠。1.6超低容积率,生活尺度恰到好处。

内外双公园,观景头排尊崇尽显

5米高差叠水景观,内享东南亚风情园林覆盖,外瞰滨江公园壮景,双重园景双重体验。12米挑高会客厅,6米挑高入户大堂,专业规划私家入户花园及私家车库,出入每一步皆享私密与尊崇。

三大花园超高得房率,礼遇南宁奢居

万达茂·江山墅在专注私密性与尊贵性的同时,更注重生活中的舒适体验。这一次,万达茂刷新了南宁高端人居新标准。前庭、后院、下沉花园,三大花园环绕,于花草间品人生百味;户型设计功能完善,7米开间恢弘大气,七房五卫阳光露台,775平方米阔绰空间随意搭配;32平方米的套房级主卧,观景、休憩、娱乐多功能俱全,让生活倍加舒适;四层生活空间,每一处细节都是高端墅居的舒适体验;超高得房空间,幻变随心自由改造,南宁难得一见。

万达茂·江山墅观景洋房全城热销中,臻稀房源欲购从速。(张冬)

新闻推荐

中小学生演绎中华经典

2017年南宁市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的决赛20日在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观演厅举行。200多名师生以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不同的经典作品,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语言文字盛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万达茂 坐享区域优势发展 环广西自行车巡回赛 万达茂六大产品价值令人瞩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