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四条道路将封闭施工 其中最长的工期为一年,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选择合理路线绕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23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段绍聃/综合制图

南国早报记者王艳群

10月22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因配合城市道路施工建设,近期,南宁又将有四条道路要封闭施工,其中工期最长的达一年时间,对周边交通影响较大。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驾车出行顺利,出行前应提前熟知路况,选择合理路线绕行

1新民路

封闭时间:4个月

部分路段

禁止机动车通行

为配合新民路道路维修工程的顺利实施,10月25日起,交警部门将对新民路(民乐路口至公园路口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此次施工预计工期为4个月左右。

从今年10月25日零时起至2018年2月28日24时止,将对新民路(七星路口至公园路口段)进行道路维修。其中从10月25日零时起至12月15日24时止,将对新民路(民乐路口至公园路口段)进行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过人行道通行。新民路全封闭区域内的沿线单位机动车可通过预留便道通行。交警部门建议,需通行新民路的机动车可绕行公园路、中华路、园湖北路、人民路、友爱路、民主路等周边道路。

另外,施工期间,将对新民路(民乐路口至七星路口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对向实行双向通行措施。由于道路变窄,途经施工路段车辆要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引导标志通行,减速慢行。

2

中华友爱路口

封闭时间:8个月

将预留便道

供沿线车辆通行

为确保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的顺利实施,确保交通安全、顺利,从10月26日10时起至2018年6月25日24时止,对中华友爱路口进行封闭施工(其中封闭友爱路的衡阳路口至南宁市妇幼保健院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由于施工时间较长,对周边道路影响较大。交警部门提醒,友爱路封闭区域内的沿线单位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及公交车可通过预留便道通行友爱路,预留便道内禁止三轴以上(含三轴)货车通行。需通行以上封闭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衡阳路、北大路、北湖路、公园路、人民路、华东路等周边道路。

3

茅桥路

封闭时间:两个多月

施工区域

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为确保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的顺利实施,从今年10月25日10时起至12月30日24时止,对茅桥路(警苑公寓至长堽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交警建议,需通行茅桥路封闭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和行人可绕行长堽路、建政路、葛村路、园湖路、东葛路等周边道路。

4

玉洞大道

封闭时间:12个月

部分施工路段

限速通行

为确保现有高速公路东环改快速路一期工程玉洞大道立交工程的顺利实施,10月30日起,交警部门将对玉洞大道(延庆路-利福路段)、南宁绕城高速玉洞大道立交桥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从10月30日10时起至2018年10月30日24时止,对玉洞大道(延庆路至利福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可通过那黄大道、延庆路、良兴路、新良路、良庆大道、五象大道、利福路、龙岗大道等道路绕行。

另外,交警部门还将对南宁绕城高速玉洞大道立交桥路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途经车辆通过对向半幅路面双向通行。施工路段限速通行,最高限速值为60公里/小时,过往车辆要控制好行驶速度,按相应的限速规定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以上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交通标志明示为准。涉及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行驶线路及站点的调整,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新闻推荐

赶歌圩,与明星同唱 南宁市百姓歌圩合唱大赛开赛

合唱团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亮相舞台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黄璐燕)由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与明星同唱”2017年南宁市百姓歌圩合唱大赛近日正式开赛。“与明星...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重点论坛促开放2017-10-23 09:38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四条道路将封闭施工 其中最长的工期为一年,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选择合理路线绕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