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警方顺利完成南宁绕圈赛安保任务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23 16:4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彭宁莉通讯员劳运荣)10月21日,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进入第二天的南宁绕圈赛。南宁警方投入诸多警力,顺利完成南宁绕圈赛安保任务。

南宁绕圈赛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民族广场,选手们在由民族大道、江北大道、荔滨大道、凤岭立交桥等道路、桥梁联接形成的赛道共骑行4圈,全长128公里。

当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强了南宁绕圈赛起终点现场以及比赛线路的交通管控,安排警力对赛道绕行道路的车流、人流进行分流、疏导,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警航支队加强赛道沿线“低慢小”航空器和空飘物飞行管控工作。

比赛期间,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全力做好民族广场及周边区域的现场管控、应急机动等各项工作,还强化了辖区社会面巡逻防控,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兴宁公安分局、青秀山公安分局、南湖公安分局则对辖区内赛道沿线设置警戒隔离区域,开展巡查防控、安全保障和人流引导等工作。

新闻推荐

棕榈树枯枝已修剪

回音壁10月14日,南宁市邕宁区建设局公交车站旁,一棵棕榈树的枯枝突然掉落路面,幸未砸到人。在附近路段,其他棕榈树也有一些枯枝,存在安全隐患。我在早报网上发帖反映了此事,南国早报“市民之声”版16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演讲决赛获奖2017-10-23 11:58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顺利完成南宁绕圈赛安保任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