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幸福作品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2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远游

黎国璞

初进老年享退休,

南宁结伴逛环球。

雄心勃勃登高处,

远路茫茫伴月游。

出国当年非易事,

通关现在可跨洲。

老龄群众圆佳梦,

全民共享有盼头。

征集幸福作品

《夕阳红》征集幸福作品以来,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积极投稿。我们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展示平台,如果您有作品想要与我们分享,可以按照下面的要求投稿。

征集内容

短文:短诗、打油诗,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0字。

图片:摄影、书法、水墨画、油彩画、漫画、简笔画等。

征集要求

参与者可投稿多种形式作品,同一类型作品不超过3件。如遇到节假日,为了能在最恰当的时刻表达您的情意,您可以提前一周投稿哦。

幸福的老人们,准备好了吗?以下四种投稿方式任您选择:

1.发电子邮件到:3332704328 @qq.com,邮件名请标明“夕阳红周刊幸福作品征集+您的姓名”。

2.寄信到: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8号南宁日报社经营中心一楼“夕阳红周刊”,信封上请注明“夕阳红幸福作品征集”字样。

3.加微信:搜索公众号“GXXYHJLB”或扫描右上角二维码,加一加我们的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发送作品给我们哦。

注意:投稿时请留下联系方式,上传的摄影作品记得要提供拍摄时间、地点, 每周二我们将在《夕阳红》周刊刊登部分征集到的作品(寄送的作品均不退还哦)。

新闻推荐

信息化监管市场让“菜篮子”更安全 本报记者 杨 玲/文 潘 浩/图

华园农贸市场里大部分摊位使用智能电子秤。“农贸市场智能化发展,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买菜方便快捷,现在逛农贸市场越来越舒心。”家住东葛路的市民蔡女士在逛华园市场时这样对记者说。随着“美丽南宁...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作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