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100多个路边停车位被取消 涉及邕宾立交-南梧路-明秀东路沿线及邕武路高速桥底等路段;从18日起,违停将被处罚或拖车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15 17:07   https://www.yybnet.net/

邕武路一路段,之前路边划有多个小车停车位。 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工人在用高压设备清除车位线。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12月14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受地铁5号线施工影响,即日起,南宁市交警部门对邕宾立交-南梧路-明秀东路,以及邕武路高速桥底等部分沿线及街区施工道路辅道上的100多个停车泊位进行取消。

据介绍,随着地铁5号线施工围挡范围不断扩大,每天早晚高峰期,明秀虎邱往邕宾立交一带交通压力尤为明显。为此,交警部门决定从12月14日起,对上述路段的100多个停车泊位予以取消。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开始,交警部门已经对沿线泊位内停放的车辆进行一一告知,并做“净空”处理。工作人员重新施划交通标志标线,完善各路口的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等设施。

据南宁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中队长黄天翔介绍,清除旧泊位线和完善交通设施需要几天时间,算是过渡期。从12月18日起,交警部门对在上述路段违停的车辆,将严格按照交通法规予以处罚,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予以现场拖离。

沿线泊位取消后,道路两侧均设有交通提醒标志,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在道路两侧停车,车辆在行经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注意相互避让,或选择绕行。

(读者吴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栏杆安装连累墙皮 门槛开裂暗藏水患

墙皮脱落早报验房南国早报记者巫碧燕文/图验房档案地址:南宁邕宁区龙福路某小区面积:76平方米户型:两房一厅验房师:精良验房陈学琨、刘超打孔震动导致墙体破损应该怎么修?窗框变形是否需要更换?12月14...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2月14日桂股行情2017-12-15 17:07
评论:(南宁100多个路边停车位被取消 涉及邕宾立交-南梧路-明秀东路沿线及邕武路高速桥底等路段;从18日起,违停将被处罚或拖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