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碧桂园·新城之光 城市展厅开放 碧桂园匠铸城北人居标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7:05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展厅开放

1月6日,碧桂园·新城之光位于安吉万达门前广场的城市展厅开放。现场,舞狮、模特走秀、幸运大抽奖等活动精彩不断。这是碧桂园城北首秀——碧桂园·新城之光正式公开亮相。

虽然下着雨,现场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来宾表示是冲着碧桂园品牌而来。“碧桂园是大品牌,楼盘品质没话说。”“现在地铁2号线开通,项目就在地铁口。” ……碧桂园26年匠心筑家经验及地铁2号线的开通,让客户对碧桂园·新城之光充满期待。

“早8点、晚8点,我的地铁2号线,每天载我上下班,风雨无阻。”“奥迪奔驰宝马,都不及你给我的地铁2号线。”“风里雨里,我在地铁2号线终点等你。”当天,5对甜蜜的新人,出现在安吉万达广场、朝阳广场、地铁内,手拿幸福列车牌,表达对地铁生活的美好祝福,并给过往客户送上甜蜜锦囊,将碧桂园·新城之光的地铁甜蜜生活分享全城。

据悉,碧桂园·新城之光是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在南宁城北倾力打造的高端品质人居典范。项目选址西乡塘安吉CBD核心区,占地约 37.5 亩。项目毗邻地铁2号、3号线,通过地铁30分钟内通达各大商圈, “三横三纵”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可谓外享CBD繁华配套,内享碧桂园精造生活。目前,项目78~110平方米(建面)2+1房、3~4房新品全城诚意登记中。

新闻推荐

龙光·玖珑湖

负一楼一楼二楼二层户型图一层户型图■中心大平层推荐●地址:五象湖畔凤凰路、玉象路交会处●面积:178㎡四房●价格:1.38万元/㎡(带装修)●推介理由:该户型可看五象湖一线景观,户型设计为四房两厅三卫+...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买套大宅好过年2018-01-12 06:56
评论:(碧桂园·新城之光 城市展厅开放 碧桂园匠铸城北人居标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