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十多米长的半挂车,在立交桥上与农用车碰撞后出现惊心一幕 车头坠至辅道 车体悬在桥栏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与农用车碰撞后,十多米长的半挂车车头从立交桥上翻下,车体卡在护栏上无法动弹。1月10日清晨,南宁市秀厢大道科园立交桥发生一起事故。由于事发早高峰时段,一度造成科园立交附近区域交通堵塞。3名司乘人员事故中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于当天早晨6时20分许,当时司机黄某驾驶一辆载有瓷砖的农用拖拉机,由北往南方向驶上立交桥,商某驾驶一辆十多米长的空载重型半挂车行驶在后,两车行驶到桥面路段时发生碰撞,农用拖拉机被撞侧翻在桥面左侧车道,半挂车失控车头撞断栏杆侧翻至桥底辅道,车体悬挂在栏杆上。

事故发生时正值交通早高峰,由于桥面只剩一股车道通行,造成秀厢大道由北往南方向交通滞留,堵塞车辆队伍绵延近5公里。辅道上,电动车队伍只能借道人行道缓慢通行。

记者9时多赶到事故现场时,交警部门已组织大批警力在场疏导交通,清障人员已将车体被撞凹的农用拖拉机拉至下桥路口处,之后又使用设备将半挂车被卡的车体移至辅道。10时20分许,桥面散落的瓷砖碎片清理工作完成,桥面基本恢复通行。十多分钟后,半挂车车体被拖离现场,环卫工人进场清理路面,辅道交通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事故造成两名驾驶员商某和黄某不同程度受伤。伤势较重的,是一名坐在农用拖拉机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他全身多处骨折。记者了解到,3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扣留事故车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擦亮“南宁渠道”新窗口 南宁综合保税区打造外向型产业聚集高地速写

本报记者邓盛龙通讯员甘晓旭1月9日早上,进出南宁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南宁综保区”)的车辆,在南宁玉洞收费站排起了长龙。自去年4月13日正式封关运行以来,不到一年,南宁综保区便入驻企业达数十家,一跃...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龙光·玖珑湖2018-01-12 06:56
评论:(十多米长的半挂车,在立交桥上与农用车碰撞后出现惊心一幕 车头坠至辅道 车体悬在桥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