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绿地城首开就热卖 二期新品强势面市 未来大城首次“9”字头亮相 近500套房源清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9 06:29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城首次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所有房源均现场售出,没抢到房的市民可以等待二期开盘绿地城品牌发布会现场,千名市民领略绿地城的未来愿景立洋教育集团已经率先签约绿地城,购买首期的业主将享受领先的国际教育资源段柳健摄

说起南宁绿地城,两个月前,或许人们还会疑问这将是怎样的一个全新项目?但是,随着媒体的持续关注、去年12月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签约立洋教育和海尔智能家居,以及前段时间的盛大开盘,都在说明绿地城已成为全城最热的项目之一。

现在,人们疑问的不再是绿地城到底是什么项目,而是绿地城二期到底什么时候再次开盘,如何才能快人一步抢先占领购房名额,绿地城未来价格还会继续飙升吗?

绿地城首次开盘为啥不大肆宣传?

本报在去年12月绿地城品牌发布会时就已做过分析,一场预计400人的品牌发布会最后引来了1000多人到场观礼。而在短短的40天内,南宁绿地城在无售楼部、无样板间、无现场的情况下,预约登记已超过万组客户,这说明绿地城真正开盘时,将会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

今年元旦期间,绿地城在会展中心悄然开盘,虽然没有媒体进行大规模宣传,但这并不影响开盘现场的火爆人气,抢交定金的情况比比皆是。绿地城营销总监何灌伦先生表示,由于前期积累了近万组客户,仅通过销售顾问邀约,现场就已人满为患,根本不敢在媒体上再次释放开盘的消息。此次是绿地城首次开盘,开盘均价为每平方米9200元至9500元,虽然开盘价格比周边其他的优质项目价格偏高,但是近500套房源在开盘的第一天就全部有主,一些后来收到消息想找熟人托关系的购房者也只能等项目第二次开盘。

据悉,绿地系产品的高升值率是不少购房者对于绿地城趋之若鹜的关键之一。无论是绿地中央广场还是绿地国际花都,首次开盘之后价格增幅都在50%~100%以上。因此,在品牌和产品双效应的带动下,绿地城首次低调开盘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二期产品即日可认筹推89~144平方米新品

绿地城二期产品已开始新一轮认筹,开盘时间指日可待。在没有售楼部和样板间的情况下,首期已经全部售出,错过的购房者,二期千万别再错过了。同时,绿地城位于昆仑大道的高科技营销中心及样板房,也将于近期亮相南宁。据悉,绿地城已成功吸引上海立洋教育集团、海尔U-home、南湖GO共享汽车三大品牌率先签约入驻,成为最早一批服务业主的企业。立洋教育以国际化双语教学及一站式出国留学服务,成为最受关注和了解的企业。

南宁绿地城作为集团在南宁的第7盘,不仅抢先在兴宁东拿下超千亩土地,打造成为该片区超大型的人居综合体社区,还整合绿地集团全球资源,结合绿地小镇开发经验,引入众多一线品牌为绿地城奠定强大的发展基础,打造“六位一体”产业业态,集国际教育资源、商业中心、主题酒店、康养医疗、亲子娱乐、花园居所六大产业于绿地城内,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目前,位于会展·航洋城中庭的绿地城展示点已开始准备二期产品的相关资料,89~144平方米(建面)产品可以现场咨询及认筹。据现场销售顾问介绍,现在每天在展点内咨询项目的市民超过200组。不少市民认为,兴宁东片区未来会成为南宁人居的全新标杆区域,因为近两年大牌房企扎堆抢滩登陆,而深耕多年的老牌房企口碑业绩也非常优异,这说明兴宁东很可能在3~5年之后成为让人羡慕向往的中心。因此,像绿地这样品牌深厚的企业进入,必然在区域掀起声浪,吸引越来越多购房者在兴宁东置业。(张 冬)

新闻推荐

年终奖怎么花?年末购房正当时 岁末南宁楼市推出一批首付低、可租可住小户型产品

绿地中央广场G公寓开盘现场,小户型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山渐青·奇寓户型规划十分具有现代创意,深受年轻人喜爱户型图绿地G公寓建面约38平方米精装公寓年关将至,南宁的楼市也在迎接春天。上周五本报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城首开就热卖 二期新品强势面市 未来大城首次“9”字头亮相 近500套房源清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