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守护“南宁蓝” 过个“环保年”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2-1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 通讯员 彭威)昨日,记者从南宁市环境保护监测站获悉,春节期间,南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降雨量偏少。除夕和初一,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初二至初四,南宁气温回升,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初五和初六大气扩散条件得以转好。

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会导致空气污染物浓度急剧上升,影响人们身体健康,建议广大市民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守护“南宁蓝”。由于气象影响因素比较复杂多变,而且预报时间较长,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以每日预报为准。

■相关链接

南宁城区空气质量预报

2月15日(除夕):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受燃放烟花爆竹影响,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2月16日(初一):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其中凌晨受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影响,小时空气质量可能达到严重污染。

2月17日—19日(初二至初四):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2月20日—21日(初五至初六):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

新闻推荐

工商部门开展年货市场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杨玲)2月12日,记者从南宁市工商局了解到,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前年货市场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年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消费者买到放心安全的年...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守护“南宁蓝” 过个“环保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