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法院开展“冬季风暴”行动 节前集中拘传拘留“老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2-1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刘邵林)2月11日,良庆区法院执行局开展“冬季风暴”执行行动,对一批长期未履行生效判决的“老赖”在春节前进行集中拘传拘留。

其中一名被拘传的失信被执行人滕某忠,与申请人滕某联是同村族兄弟,2012年5月前后,滕某联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借给滕某忠本金共计290500元,约定3个月内还清。债务到期之后滕某忠一直未能偿还本金,滕某联多次追索无果后,于2017年8月7日向良庆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判决,滕某忠向滕某联返还借款本金290500元并支付逾期利息。判决生效后,滕某忠以没钱为由,拒不履行还款义务。

今年1月26日,滕某联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阶段后,滕某忠拒绝报告财产情况,并和法院玩起“躲猫猫”。2月11日清晨,执行干警在其家中找到本人并带回法院做其思想工作,希望他能主动履行义务,但滕某联仍然我行我素。为维护法律严肃性,保证当事人合法权益,良庆区法院决定依法对其拘留15天。

新闻推荐

春节前用工紧张 服务类价格走高

本报讯(记者陈蕾)昨日,国家统计局南宁调查队发布调查数据,今年1月份南宁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0%,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呈“六涨二降”态势。环比则上涨0.3%,涨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特别是...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开展“冬季风暴”行动 节前集中拘传拘留“老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