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贝尔将出战中国杯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3-17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3月15日电(记者王子江)威尔士队主教练吉格斯15日公布了参加中国杯赛的球队名单,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将随队出征,但阿森纳球员拉姆塞将因伤不能前往。

拉姆塞将参加当天晚上阿森纳与AC米兰队的欧罗巴联赛的比赛,但赛后将需要治疗自己的旧伤,吉格斯对此表示理解。

吉格斯还公布了两名随队前往中国的助理教练的身份,分别是斯图伊温伯格和斯特拉德维克,两人此前都曾经与吉格斯在曼联一同共事。

在这份由26人组成的名单中,有5人是第一次代表威尔士队参赛。

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赛是吉格斯1月15日就任威尔士队主教练以后,率队参加的第一次比赛,他们将在3月22日的揭幕战中迎战中国队。

新闻推荐

青秀区公办中小学拟划分10个学区 每个学区由4~10所学校组成,看看你家孩子将读哪个学校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家长们看过来,青秀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拟划分10个学区,快看你家孩子分在哪。昨日,记者了解到,为广泛征集社会公众的意见,南宁市青秀区教育局在其官网上公示《南宁市青秀区义务教育公办...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贝尔将出战中国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