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很吸“粉” 热爱英语的你,快来加入这个展示能力的大舞台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2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小选手与国际招生团的导师们合影

■本报记者梁静

第19届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宁赛区选手报名踊跃。他们有的是这一赛事的粉丝,一直通过电视或视频关注赛事;有的多次参赛,在这过程中,英语口语水平噌噌提升,自信增强。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唯一一项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其旨在加强大、中、小学生对英语口语基本技能的掌握,注重培养学生英语的实用性能力和对英语的生活性驾驭。

3月7日,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宁赛区报名通道开放,7岁小欧立即报名参赛。今年是她第二次参加该比赛。去年,小欧夺得了该赛事广西赛区幼儿组的第四名,今年她是星湖路小学一年级学生,参加的是小学低年级组的比拼,年龄上没有优势,能否得奖,心里没有底。但在小欧妈妈看来,“比赛过程比得奖更重要”。小欧妈妈说,在比赛过程中,小欧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在英语学习中不断加强和改善,并且现在学习英语更有动力。

李章潮是南宁三中高二年级学生,英语是他的强项,平日英语成绩一般在140分以上。今年南宁赛区报名通道一开放,他当即报名参加。“我看过比赛视频,难度非常高,进入全国总决赛最好,但如果进不去,也会在这一过程中提升、挑战自己。”李章潮表示。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不仅是为孩子提供一个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的舞台,同时也为热爱英语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的平台。如果你还不了解“希望之星”到底意味着什么?究竟从中能收获什么?不妨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搜索往届的精彩赛况视频,相信能找到答案!在和选手的对阵PK中,在和学霸的切磋学习中,很多选手会因此爱上这样一个广阔的舞台!

目前,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宁赛区报名已经启动,至4月10日报名截止,期待更多热爱英语的同学加入。

■报名方式

●选手可直接扫描右边的二维码,关注“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广西南宁组委会”(微信公众号CCTV07715789121),即可进行线上报名,并完成免费线上测评。

●亦可在以下的南宁赛区特别授权协办单位报名点指导下完成报名测试。

广西外国语学院、育才双语实验学校、用好教育、迪文教育、学大教育、突破教育(只迷英语)、南国树人教育、白浪岛少年、礼艺传扬教育、牛津树英语(排名不分先后)

新闻推荐

“中国杯”大战在即,参赛队伍陆续抵达南宁 中国队主力集结 首次亮相引关注

中国队昨天下午已投入训练里皮现身绿茵场■本报记者林显威/文宋延康/图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22日晚拉开战幕。昨日,除捷克队外,中国队、乌拉圭队和威尔士代表队三支参赛队伍陆续抵达...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很吸“粉” 热爱英语的你,快来加入这个展示能力的大舞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