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小姑娘自信活泼折服海外招生官 云景路小学龙美伊获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全国十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2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龙美伊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去年该赛事全国总决赛小学低年级组十强

本报讯 (记者梁静) 龙美伊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自信开朗的笑容,舞台上的活力展示,给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国际招生团的导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美国优秀学府——赫瑞泰橡树学校招生官直言:“我非常喜欢她,她非常镇定,有魅力,很活泼。”并将学校的邀请函送给了这名来自南宁云景路小学的小姑娘。

登上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舞台的她,谦和有礼,自信大方,刚上场,就展示了一段热情的拉丁舞表演,一下缓和了赛场上的紧张气氛。

此后,龙美伊流利的英语口语展示,机智的英文辩论,都给国际招生团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比赛的第三关“名校之约”中,面对招生团的连连考问,龙美伊从容应对,赢得了两所学校的青睐,并最终拿到赫瑞泰橡树学校的邀请函。

从初赛到复赛到决赛,她一路披荆斩棘站在总决赛舞台,到最后成为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小低组)十强选手。龙美伊妈妈说,女儿几乎是自己一人准备。妈妈唯一一次帮忙,是在总决赛的辩论环节。

开赛前24小时,龙美伊抽到了一道辩论题:“多拉A梦是大熊的损友还是益友?”对于一个二年级的小女孩来说,这样的题目太难了。“我们一起讨论完成了这场辩论赛。我用中文和她分析,美伊自己组织语言变成英文。”龙美伊妈妈笑说,女儿的英文水平已经在她之上。

一路披荆斩棘站在总决赛舞台上,龙美伊有许多学习体验和感悟。学习英语后,她看了很多关于外国作者写的关于中国的书,发现不同的人看待中国会有很多不同的观点,特别有意思。还有看原版的英文书《哈利·波特》,也会觉得跟翻译后的不一样。通过“希望之星”,与世界选手在一起,我真心感觉到外面的世界很大。

特别是通过辩论赛,她学到了关于辩论的一些技巧和知识。通过辩论,她也发现不同国家的人对同一件事情的观点会非常的不同。这些都让她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有包容心,也更有胆量和自信去表达自己与众不同的观点。

新闻推荐

西乡塘区多措并举打赢黑臭水体攻坚战 9条内河及沟渠全部“脱黑脱臭”

污水经过处理后变清,重新排入沟中本报记者林灵摄■本报记者林灵实习生张成思黑浊发臭的污水通过提升泵进入污水处理站,经过生化和加药沉淀处理后,流出的水已可以达标排放……昨日,细冲沟黑臭水体一号...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小姑娘自信活泼折服海外招生官 云景路小学龙美伊获2017年“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全国十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