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提供性服务后 强行转走9000元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6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蒋文跃)因提供性服务问题发生纠纷,男子谢某的手机被对方夺走,强行转走9000元。日前,南宁市兴宁区法院一审判决男子曹某、江某犯敲诈勒索罪。

2017年7月29日,谢某与男子曹某通过网络聊天谈好性服务,价格为1000元。之后,曹某找来男子江某给谢某提供服务。交易完成后,谢某给了800元。曹某随后也进入房间,说由他再给谢某提供一次性服务。谢某不同意,曹某一把抢过谢某的手机,逼问出微信和支付宝的密码后,强行转走9000元。

几天后,曹某和江某先后被兴宁警方抓获。曹某称,他在宾馆未对谢某使用暴力,决定多要被害人8000元,是抓住了对方顾忌隐私而不敢报警的心理。事后,他与江某平分了9800元。归案后,曹某退赔谢某8000元,获取谢某的谅解。兴宁区检察院经审查后,于今年1月以涉嫌抢劫罪对曹某和江某提起公诉。

案件庭审时,被告人及辩护人对检方指控的罪名提出异议。曹某辩护人提出,被害人并没有丧失自由意志,生命、人身并不会遭受侵害,本案应认定为敲诈勒索罪。江某辩护人提出,江某在本案中所收取的800元服务费,为被害人自愿支付,强行转走9000元为曹某一人所为,与自己无关。

兴宁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曹某、江某在本案中没有对被害人实施抢劫的故意,故曹某、江某的行为不构成抢劫罪,应认定为敲诈勒索罪,最后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各判处曹某、江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新闻推荐

“平安校园基层行”走进园湖路小学,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活动 同学们现学现用成功逃出“火场”

小学生体验戴醉驾眼镜艰难行走同学们活学活用,体验模拟火灾逃生■本报记者梁静/文赖有光/图路上遇到坏人,如何应对?发现火灾,怎么求助?这些生活中的安全小常识,如何让孩子们掌握,并且入脑入心?警察叔叔阿...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供性服务后 强行转走90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