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打得不好,请指教》将在壮乡上演 慈世平阿里纳斯抵达南宁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0 16:0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覃江宜)4月19日晚,两大NBA球星慈世平和阿里纳斯出现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他们此行是为了参加一场特别的篮球对抗赛,与苏醒等艺人在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举办地所处的贝丘花海展开“全方位对决”。

正在热播的一档体育节目《打得不好,请指教》以NBA球星和中国艺人的互动来凸显篮球的魅力。在之前的9场“挑战赛”中,雷阿伦、阿尔斯通、贾森·威廉姆斯等NBA球星分别坐镇美国的洛杉矶、纽约、休斯顿、好莱坞等篮球圣地,与吴亦凡、白敬亭等明星“一决高下”。4月20日,国内挑战赛将在邕宁上演,园博园花海、樱花园、五圣宫等地都将上演好戏。

此前有消息称,南宁站嘉宾为姚明前队友阿尔斯通,不过最终是更大牌的“姚明前队友”慈世平(阿泰斯特)在众人簇拥下抵达南宁,和他一起到来的还有“大将军”阿里纳斯。慈世平曾与姚明、麦迪一起组成火箭三巨头,在中国球迷当中人气很高。曾面对科比砍下60分的阿里纳斯则和南宁更有渊源,他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南宁是2013年的世界篮球明星赛广西站,他和麦迪分别带队登陆广西体育中心,为中国球迷带来精彩对决——那场比赛以阿里纳斯获胜而告终,这让他很有信心在南宁继续赢球。

不过,这场篮球赛将入乡随俗以壮乡的方式上演。据介绍,活动恰逢邕宁“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旅游嘉年华期间,一系列壮族特色的民族体育运动在等待着他们。在中国篮球名宿张卫平的“仲裁”下,两大球星将和苏醒、乔杉等艺人在邕宁五圣宫、那贵樱花园、园博园贝丘花海等多个地标展开较量,感受壮乡特色,就连邕宁美食生榨米粉也是他们“PK”的道具,此外还要对山歌,抢花炮,绣球投篮……重头戏是在园博园贝丘花海展开的终极对决,热爱篮球的邕宁少年将在此实现与NBA球员交手的心愿。

新闻推荐

“糖网病”防治知识知多少?糖尿病眼病公益讲座为您讲解

生活中,不少糖尿病患者正受到糖尿病眼病的危害,却仍然对其一无所知。4月18日,为了普及糖尿病眼病防治知识,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糖尿病眼病公益讲座”活动。为了眼睛的健康,在此呼吁中老年朋友到...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得不好,请指教》将在壮乡上演 慈世平阿里纳斯抵达南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