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早出发联合南宁海底世界推出感恩活动 环卫工人可带孩子免费去海底探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5 16:23   https://www.yybnet.net/

关注早出发 扫码了解活动详情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闫芬丽)“五一”劳动节是对辛勤工作者的回馈,它让人们可以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感受身边事物的美好。这个“五一”假期,南国早报旅游微信公众号“早出发”联合南宁海底世界举办“劳动最光荣——英雄欢乐行”活动,免费参观南宁海底世界。感恩环卫工人们对这个城市的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向“城市美容师”们致敬,让他们也能领略海洋的绚丽多彩。

据了解,“五一”假期内南宁海底世界将展出多种海洋“劳动模范”:“救死扶伤的海底医生”——清洁虾;“技术精湛的海底建筑师”——炮弹鱼;“海底环卫工人”——清道夫鱼。

除此之外,南宁海洋公园还有大量海洋生物展出,精彩的水中表演循环上演,更有“小鬼当家:我是家务小帮手”、我是小小厨师、我会自己叠衣服等系列活动。

想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在4月25日~30日期间关注“早出发”(ngzbbbw),发送“我要报名+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到早出发的后台,即可报名成功。我们将在“五一”劳动节当天组织报名的环卫工人及其子女(每位环卫工人可以带一名小朋友入园)免费参观、游玩南宁海底世界。

新闻推荐

未来两天气温适宜,全区以阴天到多云天为主 阵雨雷雨爱串门 出门携带好雨伞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4月24日,一场冷空气到来,南宁闷热的天气得到缓解。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天,天气依然凉爽。24日白天,广西降雨主要出现在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其中尤以百色和玉林最为明...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假期,早出发联合南宁海底世界推出感恩活动 环卫工人可带孩子免费去海底探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