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增开重联动车176趟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6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赵劲松)再过两天,为期3天的“五一”小长假又要开启了。4月2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站获悉,小长假期间,宁铁预计将发送旅客158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宁往北海、百色、成都等方向将增开、重联动车176趟。

据介绍,铁路“五一”假期运输期限为4月28日~5月1日,共计4天,预计日均发送旅客39.5万人次。客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流为主,北海、桂林等车站始发客流将会增加。

其间,宁铁每日将增开旅客列车9趟。主要增开的地区和方向为,南宁至北海、百色、成都;柳州至南宁、昆明南;桂林至北海、梧州;北海至桂林、柳州等。

同时,根据客流预测情况,宁铁对旅客出行热门方向每日安排动车组重联35趟。重联的方向为,南宁至柳州、桂林、北海、玉林等地;柳州往返于深圳北方向。

针对假日期间部分普速座席紧张的情况,宁铁还对京广、沪杭、成渝、昆明等跨省长途方向,以及南凭、田靖、黎湛等区内短途方向的普速列车进行加挂扩编,日均加挂普速客车111辆次。

新闻推荐

南宁元兴恒英菲尼迪加盟爱车家园

元兴恒英菲尼迪店。车商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莫国献)4月25日,南宁元兴恒英菲尼迪正式加盟南国早报《汽车周刊》爱车家园。南宁元兴恒英菲尼迪4S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10号春晖花园B区一层。该...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防火演习酿火灾?2018-04-26 16:02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小长假增开重联动车176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