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警惕痔疮夏季来袭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5-16 16:43   https://www.yybnet.net/

夏季是痔疮的高发危险季节,失治误治,容易发展为肛瘘,便血甚至直肠癌!严重危害患者健康。对此,南宁仁康医院外科许主任就夏季扫除痔疮的问题做了解释。

许主任提醒痔疮患者,痔疮看似小病,实际上对人体的危害很大。首先,痔疮会脱出,形成外痔、混合痔、痔疮穿孔等,或发展为贫血、甚至直肠癌。

许主任介绍,许多痔疮患者的心理动态都比较复杂,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患有痔疮,偷偷地自己买药治疗。由于患者缺乏专业医学知识,自我用药失治误治,容易引起痔疮恶化。

针对女性痔疮发病率高,为避免女性痔疮患者就医过程中的害羞与尴尬。许主任特地强调说,南宁仁康医院开创“全中医分诊治疗痔疮”的纯中医模式,男、女患者分别分诊全中医诊疗,保护了男女患者的隐私,同时让他们早日摆脱痔疮困扰,减少直肠癌恶变。为响应相关部门夏季扫除肛肠病大型救助活动,本月活动期间前100名患者的医药费享受50%优惠。

仁康医院痔疮科救助热线:0771-2355738

地址:南宁市大沙田客运站旁,金象大道38号。

新闻推荐

公安机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十大典型案件曝光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近日对外发布了公安机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十大典型案件,还在互联网新媒体推出了专门策划制作的...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警惕痔疮夏季来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