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谁说南宁的大平层只能慢慢卖?嘉和城一次开盘卖109套,相当于南宁大平层销量的1/4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07 13:15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了解楼盘更多资讯 1~5月南宁其他项目大平层销售总量与嘉和城对比 经过13年开发,嘉和城已是一座配套成熟的大城。图/开发商提供

“南宁每卖4套220平方米以上大平层,就有1套是嘉和城的。”6月2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嘉和城大平层迎来首次开盘,推出109套220~270平方米大平层,当日售罄。据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109套的销量,是今年以来南宁220平方米以上大平层销量的1/4。不少业界人士表示,一次开盘销售109套大平层,在整个市场极其罕见,嘉和城的热销神话,改写了南宁大平层格局。

“神盘”嘉和城大平层为何如此热销?实力产品和豪宅基因无疑是其独门武器。据悉,第二批大平层顺势启动预约,270度零距离瞰高尔夫景观,全南宁仅剩4栋,卖一套少一套。

热销回顾

109套

南宁每卖4套大平层就有1套在嘉和城

6月2日,嘉和城高迪公馆220~270平方米大平层产品首次开盘,现场人气火爆,为了抢到心仪的房源,部分购房者凌晨4点到售楼部门前等候。当天推出的109套大平层全部卖完,震惊南宁楼市。不少业内人士感叹,嘉和城不愧是“神盘”,连卖大平层都是供不应求。

推多少卖多少,连续多年蝉联销售冠军,楼市的常胜将军,非嘉和城莫属。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1~5月,南宁220平方米以上大平层产品成交套数为311套。嘉和城首开的纯板式大平层,当天就售出109套。算上嘉和城售出的109套,截至6月2日,今年南宁市场大平层成交套数为420套。这意味着,南宁每卖4套220平方米以上的大平层,就有1套是嘉和城的。

嘉和城

动态:第二批220~270平方米高尔夫景观纯板式大宅启动预约

价格:新品预计1.2万元/平方米(毛坯)

配套:矿脉温泉谷、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9年制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示范级社区医院、多条成熟商业街等

地址:昆仑大道995号

电话:0771-5680999

领军市场

幸福里之后终极置业者的首选

此消息一出,嘉和城迅速占领南宁地产媒体头条,不少业内人士对嘉和城大平层热销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认为嘉和城大平层真正打动南宁高端圈层客户,成为继华润·幸福里之后终极置业者的首选。

据调查,南宁近几个月在售的大平层项目,多以自然走量为主,敢于集中开盘并单次销售达到100套以上的几乎没有。嘉和城一次开盘售出109套,创下了近几个月南宁大平层集中推售的新纪录,改写当下大平层格局。

记者现场采访也发现,南宁很多高端群体凭借敏锐洞察力,将目光聚焦于嘉和城大平层,并且毫不犹豫下单。许多客户表示,看了南宁这么多大平层,还是觉得嘉和城的大平层有代表性,值得拥有。

覃先生说:“一直很喜欢幸福里,但考虑是二手房,又犹豫了。在凤岭周边也找过大平层产品,始终不如意。直到看了嘉和城高迪公馆,与我的预期非常匹配,景观特别好,交通方便,配套又完善,这次也抢到了自己心仪的楼层,非常幸运。”

广西嘉和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飞表示,“大户型只能慢慢卖”的背后并不是没有市场需求,而是产品没能真正打动高端人群。当产品足够打动他们时,大户型也一样能跑起来。嘉和城高迪公馆就是这样足以打动高端客户的产品,天生的豪宅基因,决定了它在南宁大户型中的地位和价值。

新闻推荐

7月1日起,柳州南宁26趟动车“一站直达” 柳州至南宁最快只需59分钟

○○记者李华通讯员刘劲松晚报讯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新图实施后,广西区内的柳南客运...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阳光城·时代中心2018-06-07 13:19
猜你喜欢:
评论:(谁说南宁的大平层只能慢慢卖?嘉和城一次开盘卖109套,相当于南宁大平层销量的1/4)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