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实力产品+豪宅基因嘉和城大平层征服南宁高端圈层客户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07 13:15   https://www.yybnet.net/

高迪公馆大平层可以俯瞰千亩高尔夫景观。摄影/刘国里 嘉和城高迪公馆效果图

价值解码

市场从来不缺客户,缺的是好产品。嘉和城大平层热销的真正原因在于,它的产品真正打动了南宁高端圈层客户,以及自身13年成熟大城的魅力。走遍南宁,这样的项目屈指可数。目前,嘉和城大平层第2批正式启动预约,高尔夫一线景观,仅剩4栋。

稀缺

270°环视千亩高尔夫,全南宁只有6栋

如果说营销是打开项目的敲门砖,那么促使嘉和城大平层热销的原因,还在于项目自身魅力。究其原因,不过“物以稀为贵”五个字。

从供应上看,南宁大平层不少,但是集高尔夫景观于一体的大平层却只有嘉和城。全南宁仅有6栋,首开去化2栋,还剩4栋。随着高尔夫球场用地禁批,现有的高尔夫物业已成孤品,嘉和城大平层可270度瞰千亩高尔夫盛景,推窗见果岭,卖一套少一套,可谓弥足珍贵,价值无限。

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当好的大平层遇见“识货”的高端置业者,碰撞出的热销火花足以震惊整个南宁。

值得一提的是,嘉和城启动预约的第2批大平层产品,处于楼王位置,可以更近距离更全面地欣赏高尔夫景观,同时建在高尔夫公园里的滨湖园林也将于6月底呈现,景观资源将更加丰富。嘉和城将继续迎来热销盛况。

奢阔

2梯2户纯板式,不止于大的墅级体验

相比市场上的大户型,首开售罄的嘉和城大平层更有令人称道之处。首先从尺度上,嘉和城大平层兼具豪宅的墅级体验。

220~270平方米纯板式大宅,2梯2户双梯入户,不仅户户南北通透俯瞰千亩高尔夫,还拥有7.4米宽大横厅,创造性地融入“家庭阅读区”功能;与大横厅相连的,是11米长、2.6米宽的超长超大景观阳台,足足可以容纳近40人;3大卧室均自带衣帽间和卫生间,实现亲近和私密自由切换;餐厅还设计了中、西厨格局,划分独立的早餐厅和正餐厅,满足全家人不同的起居用餐习惯。

再看市场方面,疯狂的楼市,加上火热的土地市场,南宁各个板块楼盘早已“涨”声四起,五象新区、凤岭南北的豪宅奔向“2万+时代”。嘉和城首开稀缺高尔夫景观大平层毛坯均价1.1万元/平方米,可以说性价比超高,未来还有很大的补涨空间。

不少看好未来居住价值的高端买家表示,像嘉和城这样的稀缺大平层,在市场上已经越来越少,资产增值保值性高,值得珍藏。

成熟

13年大城,各项配套不断升级

衡量一个楼盘是否适合改善居住,除了产品本身,还有楼盘配套的成熟度,生活环境的宜居指数等等因素。

“嘉和城的配套越来越齐全,尤其是大平层组图,紧挨ShoppingMall和10公里水系休闲商业带,下楼即可享受生活超市、品牌餐饮、健身会所、儿童游乐场等一站式休闲购物。”陈飞表示,嘉和城13年大盘配套在南宁豪宅中也是典范级的。住在这里更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高端购房者不会错过跻身这一圈层的最后机会。

事实上,这也是购买大平层的客户心中所想。作为一个13年超级大盘,新的战略布局下,嘉和城如今各项配套不断升级加码,大城价值得到集中体现。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最美的100个楼盘”等殊荣,被点评为幸福南宁的生活样板。13年深耕细作,嘉和城已发展成集山水自然资源、康体运动设施、成熟商业配套、高端医疗资源和教育资源以及休闲娱乐一体的成熟大城。

教育配套上,配备市直属机关保育院、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等名校资源;根据规划,南宁十四中高中部(三塘校区)将于松柏路中段建设;同时围绕着天桃实验学校,还规划打造了素质教育为主题的文体教育商街。目前乐高、神墨教育、交大昂立、斯莱特轮滑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已经签约入驻文体商街。

热区

凤岭北东站圈,下一站南宁新中心

综合来看,嘉和城大平层的走俏,不仅是产品的稀缺属性和楼盘的成熟指数,更是客户对城市格局重塑后带来的区域价值的重新审视。

近年来,嘉和城的大城醇熟配套圈已然形成,不论是交通体系,还是区域价值,都让嘉和城综合价值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交通方面,嘉和城早已今非昔比。随着南宁城市版图东扩,嘉和城所在的区域已进入南宁城市中心区域,坐享东站北“10分钟都市生活圈”。连接嘉和城与凤岭北的三塘南路、松柏路、长虹东路已贯通,直达凤岭、万象等繁华商圈,仅需一盏茶的工夫。

值得关注的是,项目还临近在建的地铁5号线2期。也就是说,未来的嘉和城,将会是地铁直达的轨道物业,升值潜力可期。(文/陈燕玲)

新闻推荐

7月1日起,柳州南宁26趟动车“一站直达” 柳州至南宁最快只需59分钟

○○记者李华通讯员刘劲松晚报讯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新图实施后,广西区内的柳南客运...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力产品+豪宅基因嘉和城大平层征服南宁高端圈层客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