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误入“口袋阵” 方知此路不通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说事

早报网网友邕城雪松

6月11日上午8时许,我从南宁市明秀东路北六里路口,拐进虎邱加油站路段人行道,匆匆赶去明秀东社区办事,不料往前约200米后“碰壁”,无路可走。原来,此路全封闭施工,围挡上有标识提示“辅道封闭施工,请绕行”。和笔者一样,误入死胡同的还有许多行人和电动车手,大家走到尽头发现此路不通,只好无奈掉头,另寻出路。

诚然,修建地铁道路围挡封闭,绕行或拥挤是常有的事,这能理解。只要妥善做好告示提醒绕行,相信不会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

笔者认为,该路段封闭施工,出现行人和电动车误入“口袋阵”问题,主要是管理思维有误。在围挡封闭处设置告示,这本身没错,而错在400米外的辅道及人行道直行入口处以及200米外“北六里”路口右拐入口处没有设置告示,这不等于布下“口袋阵”吗?

亡羊补牢,犹未为晚。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应尽快消除“口袋阵”的误导,及时整改完善相关标识,在相关路口入口处设置醒目告示,避免市民走冤枉路。

新闻推荐

传诵巾帼英雄形象 舞剧《花木兰》将登陆南宁

舞剧《花木兰》剧照本报讯(记者李宗文)“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足400字的诗篇,激荡着巾帼英雄不屈的灵魂。由南宁市艺...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误入“口袋阵” 方知此路不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