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凤岭惊现断货已久的小三房、小四房 保利·领秀前城·禧悦都组团75~128㎡三至五房惊喜上市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22 03:49   https://www.yybnet.net/

■户型赏析

75㎡三房两厅一卫

户型亮点:

难得的小户型实用三房设计

轻松安家领秀领秀周边国家5A级景区青秀山风景区、李宁体育公园、滨江公园、东盟文化博览园等五大主题公园环绕,风景如画,交通便利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今年9月开学欢乐谷主题园林意向图保利小时光真心大讲堂实景图

作为自带热度的南宁东盟商务区千亩山水大盘,保利·领秀前城从来不缺热点。翎峯台组团入市仅半年便于5月吻别收官,6月,项目又强势推出公园台系组团——禧悦都。这一次,项目带来的是凤岭断货已久的小三房和小四房,让许多领秀粉丝翘首以待。

集“七禧”于一身

禧悦都惊艳登场

禧悦都作为保利·领秀前城的全新组团,一如既往秉承保利“文化筑家”的品牌使命,在项目择址、设计、园林等方面均体现保利的独具匠心;以持续升级产品线、不断革新人居模式,从而追求极致的生活体验。

项目负责人介绍,“禧悦都”可谓集“七禧”于一身:繁华之禧——禧悦都位于领秀门户繁华第一排,保利·时光里商业街之上,荟萃一城繁华所在。且保利·时光里璀璨商业开街在即,城熟兑现,繁华怒放。成长之禧——领秀拥有一城N校全龄教育体系,与禧悦都仅一路之隔的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区教育厅幼儿园9月开学,家长不用奔波接送,孩子每天可以多睡1小时,成长更健康。户型之禧——在历经23次疯抢之后,领秀墅质户型再度升级!再创75~85㎡绝版三房经典户型、98~108㎡舒适四房,同等面积多得一间房。128㎡至尊五房拥墅级客厅,户型设计得房率高。时光之禧——保利小时光启动,涵盖九大矩阵联盟,以国之精粹,滋养时光,15家知名教育机构进驻,领秀特色教育再升级。公园之禧——领秀周边国家5A级景区青秀山风景区、李宁体育公园、滨江公园、东盟文化博览园等五大主题公园环绕,禧悦都与200亩社区中央公园仅一路之隔,公园就在楼下。交通之禧——陆上,凤岭南立交将于9月开通;空中,机场东站专线规划落地;水上,一江两岸航线启幕。水陆空三维交通,便利生活。欢乐之禧——外部东盟方特乐园即将开业,禧悦都组团内2.3m微坡台地,打破南宁园林景观“一层不变”的历史,打造欢乐谷主题园林,成就更多互动、更多乐趣的园林体验。

保利“小时光计划”

以教育人文赋予生活更多美好

时光之禧中提到的保利“小时光计划”颇吸引眼球。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磊表示,保利小时光,作为保利文化地产重要一环,是一个全龄段的社群文化俱乐部。精心打造了家门口的全生命周期文化大城,让原本生疏的邻里变成默契的同学,让文化艺术如阳光雨露般滋养日常生活。

据悉,“小时光计划”拥有童子军、原野之声、精灵部落、彩虹课堂、星星观察社、行者联盟、诸葛师说、大师在保利、正家风运动9大矩阵俱乐部,每个俱乐部都有独特创造力和生命力,为会员来更开阔的视野、自由的意志和丰富的文化,让孩子在课外得到素质发展,成年人在工作之余得到艺术熏陶,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得到充实延展,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从保利小时光中发现全新的自我。目前,已有15家品牌教育机构陆续进驻,在领秀前城营销中心三楼建立共享教室。除此之外,保利·领秀前城还有保利图书馆、博物馆、个性艺术馆等独有配套,可以预见,在保利领秀的人文生活将更加美好。

首次推出小面积段产品

圆更多人的购房梦

众所周知,在南宁,房价早已进入万元时代,凤岭南北房源很多单价突破2万元大关。高昂的首付,让很多刚需购房者望而却步。此次保利·领秀前城·禧悦都组团,为满足更多人的居住梦,在户型设计打造上再度升级,推出75㎡、85㎡三房、98㎡、108㎡舒适四房、128㎡至尊五房,能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化需求。这也是保利·领秀前城入市以来首次推出小面积段产品,享户型小、总价低的优势,而且是精装产品,不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新品正在火爆预约。另外,占据城市核心生态资源,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保利·领秀前城,迎来城熟兑现年,逐步完善落实各项配套,在江山、教育、公园、文化等方面一步步兑现,大城价值更为凸显。(杨丹丹)

新闻推荐

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园博会筹办工作

本报讯(记者磨锋)6月21日,市长周红波率队到园博园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指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岭惊现断货已久的小三房、小四房 保利·领秀前城·禧悦都组团75~128㎡三至五房惊喜上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