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锦悦青山:打造5A级景区旁品质住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22 03:50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效果图青秀山实拍图

作为南宁市唯一的国家5A级风景区,青秀山风景区以南亚热带植物景观为特色,常年云雾缭绕,具有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形成一个独特的天然休闲氧吧,素有“城市绿肺”“绿城翡翠,壮乡凤凰”的美誉,是南宁乃至广西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

在青秀山旁,人文精神价值内涵深厚的标杆地能够拥有一套住宅,对于有实力、有品位、有追求的高端精英置业者来说,这等同于对自己身份的标榜和价值的认同。

坐拥青秀山面向邕江畔

寸土寸金开发商必争之地

南宁当地人如此来形容青秀山: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青秀山的风格和特色,从它的名字就能反映出来。在这个位于南宁市中心,规划保护面积13.54平方公里,是南宁市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从古至今,青秀山均是邕南著名的避暑游览胜地,中外游客到南宁考察参观和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还是养肺、养眼、养心、养生之所,青秀山周边的住宅用地,可谓寸土寸金。

2017年10月26日,新希望地产以6.6亿元竞得青山路49亩住宅用地,毗邻国家5A级风景区青秀山。当天围绕这一地块的争夺尤为强烈,新希望、大唐、天健、荣和、招商、碧桂园、万科等地产企业展开激烈竞争,最后地块被新希望斩获,与大唐地产共同开发,命名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城市核心 连接五象新区

区域价值凸显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除了坐拥青秀山、南湖、青湖、邕江等自然资源,还雄踞城市中央。摊开地图不难发现,锦悦青山所在的青秀山板块,正处于南宁城市核心位置。 从锦悦青山出发, 往南1.2公里就是南宁大桥,随后即可抵达南宁市重点发展片区——五象新区。作为南宁市城市未来发展重心,距离只有一桥之遥的锦悦青山可与之共享城市蓝图。

相比正在规划建设的未来城市发展中心——五象新区,青山国宾区成熟完善的配套、完善的交通路网已经医疗体系,绝无仅有的青山稀缺景观资源,让身居青山国宾区的购房者,可提前10年坐享城市未来繁华。随着南宁国际化城市进程加快,国宾区中心珍稀品质越发凸显,价值可谓“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而这一切,也正是锦悦青山成为品质人居的砝码。

依山而筑 呈现阔景美宅

打造“好房子,漫生活”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项目是由地产百强企业新希望地产与百亿房企大唐地产联合开发,致力于实现“好房子,漫生活”的理念,始终秉承“品质不为成本让步,品质不为进度让步”的理念,打造南宁城市中心藏山臻品典范住区。

锦悦青山位于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项目总占地约49亩,总建面约17万㎡,容积率3.5,绿化率35%,规划有6栋27层精品住宅及一栋公立幼儿园,总规划908户,产品囊括约98㎡~201㎡(建面)三房至跃层产品。规划车位1227个,住宅车位比为1:1.35。项目整体利用半山优势,依山而筑,采用新亚洲风格,沿袭青山千年文脉,将传统人文融入建筑理念,匠心铸造东方美学。

据悉,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约98㎡~201㎡(建面)三房至跃层阔景美宅,诚意登记中,项目首期即将开盘,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了解。(钟春燕)

新闻推荐

84个盘有独家红包! 南宁晚报买房群推荐房源一览

五象新区兴宁区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当你还在犹豫、观察、考虑、比较的时候,很多人早已捷足先登,通过晚...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锦悦青山:打造5A级景区旁品质住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