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权益平台: 更好的爱“权”给你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25 15:52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浦发银行的客户权益平台2.0升级版,不同等级的客户可以方便地享受不同的优惠权益。

南国早报记者李朝智

“浦发银行送的礼包真是太多了,兑换还这么灵活,太出乎我意料啦!”体验过浦发银行权益平台的梁先生高兴地感叹。

梁先生介绍,以前在其他银行虽然也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客户权益服务,但是还要去网点进行兑换,过程太麻烦,即使自己明明有资格换礼包,也难以抽出时间去兑换享受应得的权益。

浦发银行理财经理向他推荐这个平台的时候,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尝试,想不到根据他的资产等级,轻松获得了视听VIP权益、加油特权、免费入住五星级酒店和机场服务等4项的客户权益叠加,居然轻轻一点就直接兑换。现在又是世界杯时间,对于他这个足球爱好者来说,可以随时随地尽享热门赛事的现场激情,这畅怀简直不言而喻。

此次浦发银行推出的客户权益平台2.0升级版,主要根据浦发银行持卡人在银行的资产可享受的权益进行层层加码,最低资产门槛仅10000元。客户权益可以通过浦发银行客户权益平台进行兑换,不同等级的客户将享受不同的优惠权益。

浦发权益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权益。权益内容分为入门级、轻奢级及高端尊享级并重,既精选了腾讯、爱奇艺、QQ音乐等各大门户视听权益,也将加油、话费、五星酒店等收入囊中,深度满足不同客群需求。

个性化服务的推出,不仅体现了浦发银行深耕智能化的决心,更展现了积极拥抱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转型的能力,这无疑是广大客户体验权益福利的新福音。

权益平台的操作相当容易,轻轻一点,权益即可入账,持卡人可在浦发银行APP新推出的“我的”频道中,随时查看状态,免去了很多优惠活动复杂的兑换流程。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参与方式也十分简单,没有过多的限制,凡是浦发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即可参与,没有浦发银行借记卡的客户办理新卡后也可参与活动。

针对新办卡并首次开通浦发理财功能的客户,浦发银行还给新客户专属理财产品“新客理财”购买权利。该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最高达5.35%,根据不同金额起点,期限有91天或188天不同选项,让新客户短期空闲资金还可以获得高于一般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

新闻推荐

发现违规占道施工 市民可打12319举报

违规施工现场■当代生活报记者邓色迎通讯员杨燕萍文/图本报讯6月21日晚,南宁市城管支队市政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长湖路维也...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浦发银行获奖奖项2018-06-25 15:52
猜你喜欢:
评论:(浦发银行权益平台: 更好的爱“权”给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