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网传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跑路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7-1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广西电台930老友记报道,7月9日,不少南宁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传“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老板跑路了”,一些家长来到华容教育的办公地点办理退费事宜。

华容教育在南宁也是个不小的教育培训机构,如果真的如网友所说的“老板跑路了”,那对于有在华容教育购买课时的家长来说,可是会造成一笔不小的损失。

记者来到南宁会展航洋城A座12楼,也就是华容教育的办公地点看到,现场确实聚集了许多家长和孩子,大家也都是来办理退费的。那么退费的原因是不是正如网传的“华容教育老板跑路”呢?

记者向南宁市相关单位的分局了解到,华容教育并没有跑路,华容教育的办公人员正在现场给家长们办理退款相关事项,但具体原因不明。

华容教育的一位老师表示,因为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要进行价格、教学及管理上大框架的调整,所以华容教育南宁航洋和万达校区将停课,并把学员剩余的课时退还。

此外,这位老师还说,家长们要在7月9日之内将办理退费所需的账号信息等发给华容教育的工作人员,等核对好账号和课时后,就将钱款退还给家长们。

记者注意到,退费现场比较混乱,不仅汇集了众多家长和孩子,派出所的民警也前来维持秩序。但是,记者也发现,退费现场并没有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老板的踪影。

这位“老板”身在何处?为何不出来主持大局?根据华容教育的老师所说,“老板生病了”,所以没能来到现场。

记者试图联系华容教育的老板,但没能联系上。

有在现场的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向航洋物业了解到,华容教育已经拖欠了航洋物业几个月的水电费、物业费,大概两三千元钱。

知晓这一情况后,许多家长似乎对华容教育“框架调整”这一解释并不买账,大家已经建立了维权微信群,并收集相关信息,以便日后维权。

华容教育某老师表示,7月9日只是收集退款所需信息,退款的时间并不确定。

那么,华容教育是否会履行承诺,给家长们退款呢?媒体将持续关注。

新闻推荐

《培训机构突然停课引家长猜疑》后续 培训机构开始退款 多数家长尚需等待

新闻追踪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7月9日,南宁市青秀区航洋国际城A座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突然停课(详见7月10日《南国早报》A3...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7月10日桂股行情2018-07-11 18:01
评论:(网传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跑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