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街头惊现“僵尸飞机”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7-1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江南区某小区临街商铺外出现一架“僵尸飞机”

新闻链接

本报讯据南宁头条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段时间,南宁市路面上和小区里的“僵尸车”问题持续受到关注,其中不少是被弃置的面包车、小汽车。近日,又有市民发现,在江南区一个小区的临街商铺外,竟然出现了一架“僵尸飞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直升机有一个土黄色的机身,外侧还装饰有图案,不过可以看出螺旋桨已经损坏,内部的仪表盘等构造已经很难辨认。在“僵尸飞机”的旁边,还停放着一辆复古卡车、一辆老爷车和两辆观光车,都是外漆脱落,积满了灰尘,轮胎全都漏了气。

这几辆车和飞机共占据了3个车位,飞机尾部甚至超出了车位,伸到了商铺前的人行道上。这一排车位停放得满满当当,这些“僵尸飞机”、“僵尸车”已经影响到了周边车辆的停放。

记者向在附近工作的人员了解到,这架飞机原本并不放在停车位上,是某商铺装修时有人帮忙挪到了现在的位置上。因为停放时间太长,已经没有人对它们进行管理了。

“放这里好多年了,三年、五年都有了,是公用的,不收钱的。”一位保安说。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这排商铺楼上的八桂绿城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称,他们并不清楚这架飞机和几辆车的来源。

南宁风采物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资产本身就不是我们的,我们没搬来之前它一直就在这里了,所以说我们也不了解到底是谁的资产。”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这排车位由该物业进行管理,但是因为找不到飞机和车辆的主人,他们也不敢轻易去处理。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南宁城建东元世纪商务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飞机、卡车和老爷车是他们公司留下的。不过飞机和车辆停放的车位属于他们公司的共有资产,所以他们认为停放在这里是合法使用。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向集团和国资委报备,要经过上级部门审批,才能对这些资产决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法。

新闻推荐

网传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跑路

本报讯据广西电台930老友记报道,7月9日,不少南宁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传“华容教育南宁分公司老板跑路了”,一些家长来到...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街头惊现“僵尸飞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