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南宁授课 盛赞南宁孩子学习热情高涨,期待有朝一日有孩子能赶超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2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梁文冲教孩子打球 本报记者 林显威摄

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再度现身南宁球场。昨日,2018年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青少年暑期培训班广西站在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开班,梁文冲作为发起人,亲临现场当开讲老师,指导40名孩子如何打高尔夫球、如何体会高尔夫球的魅力。

梁老师开讲 孩子们意犹未尽

梁文冲连续三年来到南宁指导南宁的孩子学习高尔夫球。和往年一样,梁文冲继续当起开讲老师,在练习场向孩子们示范如何打高尔夫球。腰別小音箱戴着便携式话筒,单膝跪地调整孩子的握杆姿势,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中第一位获得亚巡奖金王的梁文冲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

从握杆、击球到礼仪和安全,梁文冲都非常耐心地讲解给孩子们听。遇到击球不好的孩子,梁文冲也不会立即指出其动作的错误,而是给予鼓励,再手把手地教其挥杆。梁文冲语言亲和生动,近40分钟的课程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来到现场的40名孩子多是没有高尔夫球基础,是由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面向社会征召而来。这些孩子在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将得到为期7天的免费高尔夫球训练。除第一天由梁文冲亲自指导外,剩余的课程由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青秀山高尔夫学院的教练教授。

南宁条件好 期待多出好苗子

“南宁的孩子学习热情高涨,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南宁的高尔夫球推广一年比一年好了。”梁文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据悉,2018年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青少年暑期培训班在全国有20个点,南宁是第三个开班点。

梁文冲目前还是职业球员,还需要在赛场上争夺名次、争取更好的世界排名,20个培训点都要前往,免不了占用训练时间。对此,梁文冲看得很开:“如何去平衡职业生涯和青少年培训,确实有点难,这几年自己也慢慢总结了经验,问题不大。”梁文冲说,作为职业运动员,有义务去推广自己所从事的项目。

梁文冲说,南宁目前的高尔夫球训练条件非常好,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青秀山高尔夫学院也相当专业,不仅有好的场地条件还有如廖贵明那样退役的职业球手当教练,相信随着参与的青少年的增多,南宁也会走出更多的优秀球手。

新闻推荐

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为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7月11日晚,朝阳街道办联合城区多个部门在广西路建集团小区内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暨巩固国家卫...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说牙牙博士2018-07-10 00:00
评论:(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南宁授课 盛赞南宁孩子学习热情高涨,期待有朝一日有孩子能赶超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