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购买虫草含片 可获赠商铺汽车?部分南宁市民将钱投资到一家公司,收益还未兑现,公司已人去楼空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巩先生手拿花10万元获得的股权证。 今报记者 周如雨 摄

今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只要购买这家公司产品,不仅可以获得积分,还能通过积分兑换汽车、商铺等实物,这种骗局骗倒了部分南宁市民。目前,这家涉嫌欺诈的公司已关门跑路,不少上当受骗的市民纷纷到辖区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1月,经朋友介绍,市民巩先生到民族大道七岔路口一高档写字楼里的广西艾密克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艾密克公司)进行考察。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称,该公司经营的虫草含片品对人的健康有益,购买产品还能获得公司的积分。

巩先生先是在艾密克公司购买了几万元的虫草含片。随后,工作人员又带着巩先生到各地去考察,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均表示这里的东西都可以用积分来兑换。巩先生说:“前前后后一共被他们忽悠买了约20万元的虫草含片产品。”

今年4月份,该公司人员又建议巩先生购买艾密克公司股权,声称目前是2元/股,公司一上市,股票的价值就会翻四五十倍。工作人员还表示,只要购买5万股,公司会送一间价值6万元的商铺。

“当时我连商铺都看好了!”巩先生说,工作人员带他到南宁某开发商处看好商铺,并签署商铺的购买合同,他就掏了10万元购买艾密克公司股权。

6月17日,巩先生打算兑换手上的60多万积分,但工作人员表示系统正在升级,需要掏钱升级才能激活自己的账户,于是他又掏了8000元进行升级。然而6月26日,他再到该公司打算兑换积分时,发现该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公司负责人再也联系不上,,而之前所谓赠送的商铺,原来只是签了购买协议,没有付钱,合同并不生效。

与巩先生有同样遭遇的还有不少市民。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他,买够相应积分后,可以当作相应价格车辆的首付款,之后每个月的月供都可以依靠积分来偿还。于是他购买了4万多的产品,期盼“又获得健康,又可以免费获得十几万元的轿车”。

由于涉事公司已经关门,受骗人数及金额目前无法进行核实。巩先生说,目前部分受骗者已经到辖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希望更多受害者看到相关报道后,能站出来一起维权。

新闻推荐

“东盟文化”焕发新生机 “龙舟精神”激奋拼搏梦 ——南宁市第十五中学办学纪实

南宁市第十五中学举办2018年中高考出征动员会■农慧娟通讯员何英韦体革这里是书香飘逸的学园,这里是传承文明的乐园,这里是...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购买虫草含片 可获赠商铺汽车?部分南宁市民将钱投资到一家公司,收益还未兑现,公司已人去楼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