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难忘的考试经历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7 18:41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乔吴迪悦(南宁市逸夫小学)

考试这个词对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考试,或是小升初;或是中考;或是高考,考试是我们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经历。当然,不可能每一次都一帆风顺,会有各种各样的坎坷和失误。

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考试令我很难忘。

那次,考试前我的肚子有点不舒服,像火烧一样疼。我刚想去医务室,可转念一想,马上要语文测验了,我便打消了去医务室这个念头。不一会,上课铃响了,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的肚子仍如火烧一般。做题时,我不得不捂着肚子来减轻疼痛,所以做题的速度很慢。考试的时间是两节课,也就是一个小时十分钟。第一节课下课,我才刚写了三面,还有一面试卷和一篇作文,我有些着急了,大部分的同学都已经开始写作文了。我顾不上肚子火烧般的痛了,埋下头来,加快了答题速度。

下课铃音乐响起。开始收卷了。我慌忙写完了作文的结尾,刚写完,卷子就被收走了。我的一个好朋友陪着我去了医务室,医生说是因为我吃了太多凉的东西,给了我一瓶保济丸,让我先回教室了。

后来,我得知由于我的作文没有写上名字,所以作文一分没得。我很懊悔,为什么不写快点,然后好好检查……

这次失误,使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做完试卷后,首先要检查最基本的名字,再检查其他的。”希望大家能以此为戒,不要出现像我这样的低级错误哦!

新闻推荐

如何避免施工作业人员发生交通事故?防护措施须规范司机减速宜提前

今报记者王艳群7月16日早晨发生在南宁白沙大道的这起惨烈车祸,再次引发关注:工人在路上施工作业时,该如何保证自身安全?从事...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考试经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