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白内障久拖不治危害大 切勿“迷信”眼药水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20 17:32   https://www.yybnet.net/

白内障作为常见的致盲性眼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生活中,很多老年人在患上白内障后,对手术具有抵触心理,或寄希望于眼药水等药物治疗,等到视力严重下降后才考虑手术,这其实是个误区。

老年性白内障是由于眼部组织老化而引起的晶状体浑浊,造成视物模糊、复视等视力问题。据南宁爱尔眼科医院曹珊副院长介绍,单独采用眼药水等药物治疗白内障并不能改变晶状体浑浊的状态,而手术是公认的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方法。一旦因白内障影响了正常生活,应该尽早接受手术治疗。如果久拖不治,在白内障发展成熟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引起青光眼、虹膜炎等严重并发症,增加治疗的难度,也影响术后视力的恢复效果。

一些老年朋友虽然知道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但是对手术仍然存在诸多疑问:“做白内障手术疼不疼?”“年龄大了还能做手术吗?”“术后真的就能看清吗?”很多白内障患者因此迟迟未能决定接受手术。曹珊院长指出,其实白内障手术过程很简单,手术只需通过表面麻醉的方式,并不会有剧烈疼痛。而只要完善术前检查,排除相关手术禁忌症,即使高龄患者也能适应手术。

为了让公众更直观地了解白内障手术,7月24日上午,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白内障手术观摩会,如果您对白内障手术还存在疑惑,欢迎到院观摩手术视频直播,参与活动还可以享有以下政策:1.签到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前30名);2.活动当天免专家挂号费、免五项基础检查费;3.当天预约手术可免术前(血糖、心电图、泪道)三项检查费用;4.免费预约专家手术,术后赠送偏光镜一副。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白内障手术观摩会邀您参与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4日,周二

(8:00开始)

报名电话:18878883705

13978107300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秀灵路126号

(桂)医广(2017)第11-29-282号

新闻推荐

民俗展演 助乡村振兴

7月19日,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施厚村古岳坡,几名女子在南阳大鼓展演中敲打乐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施厚村古岳坡...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内障久拖不治危害大 切勿“迷信”眼药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