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重视孩子大脑教育,智能时代才能脱颖而出 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来邕传秘籍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18 16:28   https://www.yybnet.net/

顾玉磊 扫一扫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未来人才竞争定是大脑的竞争。智能机器时代已然来临,谁能拥有超强的大脑,谁将会在智能时代脱颖而出,从而主宰自己的命运。但是超强大脑真的可以练就吗?本周日,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先生来到南宁,与邕城孩子们分享大脑升级奥秘与记忆提升秘籍。仅有40席位,先报先得。

重视孩子大脑教育的父母仅是少数。为什么说是少数呢?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当知道孩子学习成绩不好,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磨蹭的时候,很多父母的做法都选择了补习班,或者各种打骂,延长陪孩子写作业时间。

殊不知,练就一个超强大脑,才是让孩子学习成绩快速提高的捷径。让孩子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来学习,而不是通过僵硬的死记硬背的方法。学习本来就该是件快乐的事情,任何强逼硬学的途径都不是最佳的方法。

就拿记忆来说,从小学到大学,孩子需要记忆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光小学、初中阶段就要记忆汉字3500个,背诵篇目240篇(段),1600个英语单词以及300个习惯短语,数学更是要熟记超过150多个核心公式。如果不用方法,不用技巧,孩子要花多少时间,要多累才能把它们全都记住。

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讲座

时间:9月23日(本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南宁市金洲路11号金旺角2楼伯乐教育

对象: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学生家庭(请提前20分钟入场)

预约电话:0771-5583898

1337708145918172300649

成功指导学生:

1小时记住百家姓

2小时内记忆《弟子规》

2天内记忆一学期英语单词

帮助上万名学生重新找到了学习的自信和快乐

顾玉磊

世界记忆大师

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教练

记忆法思维导图高级培训师

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无锡区总冠军

曾受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高度赞赏;

世界记忆冠军多米尼克曾与他多次交流学习;

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访问及报道

新闻推荐

路边单位围挡绿化树引猜测

秀安路东一里北侧人行道部分绿化树被围挡起来。南国早报记者王世杰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世杰)近日,有市民反映,南宁市秀安...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视孩子大脑教育,智能时代才能脱颖而出 世界记忆大师顾玉磊来邕传秘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