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全鱼宴“霸王餐”报名今晚截止,快来吧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安吉万达

报名二维码南宁晚报

官方微信

本报讯(记者 吴洁辉)吃货们快看过来啦!9月24日,南宁晚报ZAKER南宁将联合安吉万达举办“年年有余”全鱼宴美食尝鲜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中秋大礼——请100名市民免费吃全鱼宴。20日,本活动征集令刚发出,立即吸引了大批粉丝报名参加,十分火爆。

据了解,2018年西乡塘区“迎国庆·百店惠”暨安吉万达首届金秋美食文化节于9月22日盛大开锣,活动期间,ZAKER南宁联合安吉万达的8家极具鱼文化的餐饮品牌,精心推出全鱼宴,推选炉火纯青的厨师现场烹制以鱼为主要食材的经典菜式,包括斑鱼养生火锅、爽脆酸菜鱼、酸汤包菜巴沙鱼、剁椒大鱼头、重庆豆花烤鱼、老坛酸菜鱼等菜式,可谓各种口味的鱼都齐全,保证让你大饱口福。

需要注意的是,因食材需要准备时间,本次免费试吃活动时间有所调整,全鱼宴定于9月24日14时至17时开席,地点位于安吉万达广场大中庭。吃货们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要求报名即可。为让更多粉丝能够享受免费福利,每个微信号(或手机号)仅限报名1人,如有结伴而行的,需各自用自己的微信号或手机号报名。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今日22时。9月23日18时前接到电话通知的即视为报名成功,请各位粉丝保持电话畅通哦!

没有抢到全鱼宴试吃名额的市民也不要灰心,国庆期间,南宁晚报ZAKER南宁还将联合安吉万达广场举办火锅网红文化节,届时同样将推出一定量的免费试吃名额,敬请期待!

■报名方式

1.拿起手机扫描安吉万达二维码报名。

2.关注南宁晚报官方微信,后台回复“全鱼宴+姓名+电话”。

新闻推荐

明黄+新绿给新居带来暖意

餐厅背景墙卧室飘窗餐厅主卧南国早报记者巫碧燕【美居档案】地址:南宁江湾路某小区面积:122平方米户型:两房两厅两卫设计师:...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鱼宴“霸王餐”报名今晚截止,快来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