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3条公交线路调整 出门提前看一看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22日起,优化调整49路、75路、106路等3条线路走向。

●49路

取消站点:“良堤滨堤路口、良堤路北(万达茂)、良堤缸瓦窑路口”,并取消良堤路(五象文旅公交首末站至良堤阳峰路口、那黄路口至体强路口)、体强路等路段的行驶。

增设站点:万达茂公交首末站、滨堤路南、博艺那黄路口(下行:那黄博艺路口)、博艺缸瓦窑路口。

调整站点:“良堤阳峰路口(东)”调整为“滨堤阳峰路口(南)”,“体强博艺路口(东)”调整为“博艺体强路口(南)”。

●75路

取消站点:降桥路口、药用植物园(大嘉汇商贸港)。

增设站点:高速南梧路口(东)、金桥路南(东)、金桥天狮岭路口、金川金桥路口(下行:金桥金川路口)、金川大乌路口(西)、降桥金川路口(下行:金川降桥路口)、降桥玉蟾路口、建兴降桥路口(下行:降桥建兴路口)、建兴兴桂路口。

●106路

取消站点:滨堤阳峰路口(南)、凤岭立交(东)、凤岭立交北、凤凰岭云景路口、荣和大地、凤凰岭佛子岭路口(西)、南宁铁路局、宁铁馨苑、佛子岭枫林路口。

增设站点:良庆(南)、楞塘村(南)、五象第二实验小学、滨堤路南、翡翠园、埌东客运站、枫林路南、枫林百花岭路口、云景枫林路口(下行:枫林云景路口)、云景吉祥路口、吉祥云景路口(东)

调整站点:“佛子岭吉祥路口(南)”调整为“吉祥佛子岭路口”(西)。

新闻推荐

揭秘南宁首座吾悦广场

商场效果图星轶影城SONY巨幕厅风情梯田花语街效果图爱马马术野外体验中庭巨型“龙卷风”滑道12月7日,南宁兴宁东将迎来一...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条公交线路调整 出门提前看一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