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酸甜苦辣的生活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25 16:43   https://www.yybnet.net/

□小通讯员龙春晓(南宁市高新小学)

生活时而酸,时而甜,时而苦,时而辣。它们就像四种不同的珠子串成了一条的手链,这条手链就叫做生活。

酸:当你成绩下降或有烦心事的时候,你的心里就会酸溜溜的。这时候,你就找个跟你玩得很好,最懂你的好朋友,把心里的一大堆苦水都吐给她听,这样也能暂时解脱一下吧!

甜:当你得到表扬或有什么令你特别开心的事情的时候,你的心里就像喝了蜜糖水一样甜,这时候你要尽量冷静下来,做几个深呼吸,镇定下来,这样就不至于像我一样“乐极生悲”。

苦:当你被人误会了或有什么令你非常难过的事情时,你的心就像吃了苦瓜一样,苦苦的。这时候就去做一些能让你开心的事,说不定就把不高兴的事都丢到脑后了。

辣:当你做了错事被批评或你非常生气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很暴躁,甚至想乱发脾气。这时最好还是做十几个深呼吸吧!这样就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业。

生活就是这样充满酸甜苦辣的,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理解别人,尊重别人,这样这个世界才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新闻推荐

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落幕 我区选手总成绩名列全国第二

微直播南宁讯9月21日,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广州结束。我区选手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4名,总成绩并列全国...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做了条船2018-09-25 00:00
有趣的扎筏泅渡2018-09-25 16:41
评论:(酸甜苦辣的生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